20120328087

 

 

通常告白:

20120328086  

玩家:三原……

三原:你在這兒呀?我……是來找你的……

玩家:找我……為什麼?

三原:我畫不出……你眼眸的顏色……

玩家:……三原。

三原:很奇怪吧?我明明一直都在注視著你……但一和你分開,我卻怎麼也想不起你雙眸的顏色……

   我變得不對勁了……我已經無法自由地感受到繆斯女神的微笑了。因為現在的我……很清楚……

   你就是我的太陽啊!一旦沒有了你,我的世界就會喪失所有色彩……如果能夠得到你的愛,就算此刻要我的身軀立刻焚燒殆盡也無所謂!所以希望你讓我聽聽……一句話就好了,那就是你愛我……

玩家:我想,我無法回應你的心意……

三原:……我不相信……你在撒謊。

   ……可是,為什麼!?不要害怕!相信我!你應該也是明白的!我們的命運,我們的靈魂是一體的……請你不要……讓我再痛苦下去了……

(女角kiss三原)

   啊……剛才的……是吻,對吧……?

   真不可思議……我現在心中很平靜。這一定是因為……我得到了一直渴望能得到的答覆……

玩家:三原……

三原:再過來一些,我想好好的看你。我想……觸摸你。

玩家:唔,嗯……

三原:嗯,很美。

玩家:哪有……

三原:我是不會說謊的。很美,而且很溫暖。吶,美麗的、溫暖的、柔軟的、散發出香味的……以上全部,全部都屬於你呀。

玩家:三原……

三原:……吶,我們接吻吧?

玩家:哎!

三原:因為我想要更加更加了解你。

玩家:……唔,嗯。我也想了解三原。

三原:我終於明白了。我已經不需要繆斯了。

玩家:三原……

三原:因為,沒有必要。我……已經有你了。你的微笑能夠照耀著我。吶!我還有很多很多想要描繪的事物。我要繼續畫。我要繼續描繪這個有你在的美麗世界,所以,我們一起去吧!我愛你。

20120328088  

 

親友告白:

玩家:三原,你在這裡啊……

三原:千代?……真奇怪。為什麼你會在這裡?

玩家:……對不起,我馬上走。

三原:等等!……你是來找我的。不是嗎?

玩家:……嗯。

三原:我也……我也一直在找你。每當你與我傾訴,我都心痛欲裂。為什麼你會露出那樣痛苦的表情去傾訴你的心上人的事呢?為什麼你的雙眼始終注視著那人的背影呢?為什麼把你的心裝得滿滿的是那個人而不是我呢?明明我總是……追尋著你的身影。

玩家:……三原?

三原:很奇怪吧?我們明明是朋友。這究竟是為什麼,我也不明白。我一直在思考。但是,當我看見你走進教堂,我如夢初醒。……因為我愛你。沒錯。我愛你,我不想把你讓給任何人。

玩家:我也喜歡三原……

三原:你也……喜歡我?

玩家:……嗯。我也喜歡三原。

三原:啊……你,喜歡我,我也,喜歡你……啊啊!這是甚麼感覺。彷彿全世界的霧都散去了啊。嗯!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真的好愛你!

 

親友ED

三原:千代,你在這裡呀?

玩家:啊,三原。

三原:嗯……甚麼都別說了。懂得欣賞你的色彩的人一定會出現的……對吧?

玩家:……嗯,謝謝你,三原。我覺得一直都得到三原很大的鼓勵。

三原:那是我要說的呀,千代。你給我的藝術加上了不可思議的音符。托你的福,有一道清新的風吹過我的色彩。我得向你道謝才行呢。千代,無論我身在世界何處,我都不會忘記你的。

玩家:這樣啊……三原要走了啊……

三原:嗯,但是無論在哪裡我們也是朋友。這是不會改變的。

玩家:嗯……嗯,就是啊!

三原:來,走吧。世界正等著我們。就讓我們去推開各自的門扉吧。


 

延伸閱讀:

與三原色相關的文章

GS1:三原色event

GS1:探病篇——三原

GS1:三原色攻略

GS1Trading Card[冰室老師、三原色、藤井奈津實]

GS1:畫冊貼圖[三原色1]

GS1:畫冊貼圖[三原色2]

GS1:畫冊貼圖[三原色3]

GS1:畫冊貼圖[三原色4] 

 

其他GS1文章

GS1:當戀愛中的GS男生收到地獄巧克力的時候……

GS1:各結局剪影圖

B's LOG 20094月号

Legend Works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s Side

GS1:其他周邊產品

GS1Trading Card[其他]

GS1:畫冊

GS1:官方攻略本 

arrow
arrow

    ch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