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2005  


通常告白:

20120328092  

玩家:日比谷……

日比谷:學姐!本、本人……啊,不對,我是說……我、我終於明白了的說!不對……是我終於明白了。

    啊啊啊,不行啦!……那、那個,讓、讓我再從頭來一次好嗎?[日比谷你在搞甚麼啊?連告白都要在搞笑>-<]

(日比谷離開教堂)

玩家:(……?)

日比谷:那、那好……開始了!!

(日比谷再走進來教堂)

日比谷:學姐!我、我終於……明白了。明白想要成為一個獨當一面的男人真正需要的是甚麼。

玩家:日比谷……?

日比谷:沒錯……只靠模仿別人是不行的對吧。我覺得,一個人全心全意投入一件事的模樣,就是所謂的帥氣。

    甚麼都好對吧!只要那是自己真心喜歡的,能為它付出努力的事情就好了。本人最喜歡棒球了!

玩家:……是嗎。那就是日比谷你的結論啊。嗯,你馬上就是三年級生了嘛。

日比谷:是的!那個,不過,我能明白,這都是學姐的功勞。

玩家:我嗎?

日比谷:那、那個!請聽我說!!雖然我比學姐小一年,雖然比別人晚了一年,但我的心意是不會輸給任何人的……我……並不是很會表達,不過……我是一直看著學姐的身影,而有了這樣的想法。不只是作為一個學弟,我想要作為一個能獨當一面的男人,讓學姐認同我。

    學姐!我喜歡你,我最喜歡你了!!我一定會成為一個能讓學姐神魂顛倒的師氣男子漢!所以,請做我的女朋友吧!

玩家:唔……話雖如此……

日比谷:或許就學姐來看,我還只是個小鬼……可是,我……對我來說學姐是……

    拜、拜託了!!

玩家:……

(主人公KISS日比谷)

日比谷:剛、剛才的是吻……對吧?就是答應的意思嘍!?

    萬歲……萬歲!萬歲、萬歲、萬歲!!

    不、不是騙人的吧?真的願意做本人……不對,願意做我的女朋友沒錯吧,立花學姐!?

玩家:……嗯。

日比谷:不是在……作夢吧。

玩家:嗯,不是夢哦。

日比谷:那、那麼,作為不是夢的證據……

    請、請……

玩家:請……?

日比谷:請讓我吻你吧!

玩家:嗯,可以啊。因為我也最喜歡日比谷了。

日比谷:立花學姐……要開始了……

    唔……

玩家:……好痛。

日比谷:啊啊!立花學姐,牙齒還好吧!?[不是吧!?>-<]

玩家:唔、嗯。

日比谷:……對不起。我沒做好……

玩家:沒關係,我也……那個,因為是第一次,有些緊張的關係……

日比谷:唉……我真是沒用啊。

玩家:……日比谷。

日比谷:立花學姐……

    啊,真是的!我要振作點!這樣下去的話,學姐的初吻不就被糟蹋了嗎?日比谷涉,加油!好!立花學姐,再一次……請再給我一次機會!就是這次!我想我這次能做得更好,一定能成功的!

玩家:唔,嗯……

20120328093  

日比谷:學、學姐……

玩家:唔……嗯……

日比谷:~……比、比九局下半場二出局滿壘還緊張呢。立花學姐,我絕對會成為一個好男人。所以,請永遠……請永遠陪在我身邊吧。最喜歡你了,學姐。

 

親友告白:

日比谷:立花學姐!?……學姐在這裡幹什麼呢?

玩家:日比谷……

日比谷:啊,對了,學姐,恭喜你畢業了!剛才正想跟你說……但因為看見你進了教堂。

玩家:嗯,謝謝你……那我先走了。

日比谷:哎,你、你要回去了嗎?呃不,等一下……那個……本人有事情想對學姐說。

玩家:……?

日比谷:那個,本人……總是得到學姐的鼓勵。無論是練習的時候,還是比賽之前,只要有學者看著我,我就能感到渾身充滿力量,而且還會變得幹勁十足。因為我希望自己能在學姐面前表現出最好的一面,希望能問心無愧。我開始有一種想法,就是……我想成為能獲得學姐認同的男子漢……等我注意到時,自己就開始無意間尋找著學姐的身影。……但是,學姐已經有了喜歡的人。每次學姐跟我傾訴時,我就會覺得很難受……一想到我和那個人比起來,可能根本無法相提並論,我就覺得……好難過……好羞愧……但又非常不甘心。

玩家:……

日比谷:我想學姐一定一直把我當小弟弟看待吧。可是,甚麼前輩啦、姐姐啦,還是朋友……對本人來說,學姐對本人的重要性已不僅是如此了。本人……不,我……我喜歡學姐!和小一年的學弟交往,學姐可能會覺得靠不住……但我是認真的。我想永遠待在學姐身邊!

玩家:我也喜歡日比谷……

日比谷:……真、真的嗎!?

玩家:……我沒把你當成弟弟啊。

日比谷:萬、萬歲!萬歲!!日比谷涉,成功啦!

玩家:哇,有、有人在看了啦,日比谷!

日比谷:我才不在乎呢!因為,學姐竟然願意當我的女、女朋友!請學姐看好!我一定會努力成為……讓學姐引以為傲的男友!

 

親友:

日比谷:立花學姐,咦,學姐在這裡幹什麼呀?本人一直在找你呢。學姐!恭喜你畢業。

玩家:日比谷……我……

日比谷:……啊!難道是……

玩家:嗯……對不起,你一直都在支持我。

日比谷:不、不會,不用介意我啦!更重要的是,學姐你……雖然還是那句老話……請你打起精神吧。我知道學姐有好多好多優點哦。又開朗,又溫柔……

玩家:謝、謝謝你,日比谷。

日比谷:學姐,你今天就這樣回去了嗎?……如果可以的話,要不要順道去一個我常去的地方?

玩家:哎?常去的地方?

日比谷:擊球練習場呀。因為雜誌上有說那裡也可以用來消除壓力的。要、要去嗎?去散散心……

玩家:嗯!走吧!

 

延伸閱讀:

與日比谷涉相關的文章

GS1:探病篇——日比谷

GS1:日比谷涉攻略

GS1Trading Card[守村櫻彌、日比谷涉、須藤瑞希]

GS1:畫冊貼圖[日比谷涉1]

GS1:畫冊貼圖[日比谷涉2]

GS1:畫冊貼圖[日比谷涉3] 

 

其他GS1文章

GS1:當戀愛中的GS男生收到地獄巧克力的時候……

GS1:各結局剪影圖

B's LOG 20094月号

Legend Works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s Side

GS1:其他周邊產品

GS1Trading Card[其他]

GS1:畫冊

GS1:官方攻略本 

arrow
arrow

    ch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