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8119  

 

籃球部相遇:

玩家:(啊!真是的,竟然忘了拿毛巾……咦?都已經那麼晚了,還有甚麼人在呢?)

???:……!?有甚麼事?

玩家:啊……我參加社團活動後,忘了把毛巾拿走,放在這裡了……

???:嗯?啊……是這個嗎?我今天忘了帶毛巾了,剛才借用了一下。

玩家:哎!?

(CG入手)

???:……幹甚麼?是你自己忘記拿走的吧?洗淨後我再還給你吧!

玩家:……嗯,請問你是……?

???:我是鈴鹿和馬,籃球社的……看也知道。

玩家:嗯,我是(女角姓名),也是籃球社的。鈴鹿君真了不起呢!一個人留下來擦地板。

和馬:才不是,是懲罰罷了。

玩家:懲罰?

和馬:連續三次比賽五次犯規離場……真沒勁,只不過是練習賽……

玩家:……那麼,需要我幫忙擦地板嗎?

和馬:……啊?為什麼?

玩家:因為你好像很辛苦。

和馬:……不用了,快做完了。已經很晚了,你快點回去吧。

玩家:……嗯。

和馬:毛巾的事,抱歉啊。

玩家:(鈴鹿君啊,這麼一說,好像常聽見教練在大吼「鈴鹿!!」呢……)

 

和馬考試期間偷練籃球:

玩家:……咦,鈴鹿君?你在做甚麼?

(CG入手)

和馬:……啊,我有點事……

玩家:啊!籃球鞋!?我知道了,你要去體育館練習對吧?

和馬:哇,笨、笨蛋!別說得那麼大聲啦!會被老師發現的!

玩家:啊,對不起……但現在還是考試週呢!

和馬:所以要悄悄地去啊……連續幾天都沒有去社團活動,身體會變得不靈活的。

玩家:……但是,你考試沒問題嗎?

和馬:沒關係啦!反正我的成績事到如今,再臨急抱佛腳也是沒救的。

玩家:那我覺得你就更應該至少溫一點比較好……

和馬:你很囉唆耶!還不輪到你來對我說教啦!

玩家:可是……啊!?老師來了!

和馬:吓,糟了!拜!

玩家:溜得真快……

 

和馬蕩秋千:

玩家:(咦?在那邊蕩秋千的是……)

和馬:啊,(女角姓名)!?你、你……甚麼時候在這裡啊?

玩家:哎,我才剛來啊……

和馬:……喂!剛才看到的,不許對任何人說呀!

玩家:……甚麼不許對人說?

和馬:就、就是……我……那個……在玩蕩秋千……

玩家:這沒甚麼關係吧。

和馬:笨、笨蛋!我覺得有關係啦……

玩家:嗯,知道了。那我就替你保密吧。

和馬:真的嗎?絕對要保密啊!

玩家:嗯,是只屬於我們的秘密。

和馬:嗯……

 

不與人合作的和馬:

玩家:(咦?那個好像是鈴鹿君?……他在哭嗎?)

(CG入手)

玩家:鈴鹿君……

和馬:甚麼啊?……你是甚麼時候來的……

玩家:不是……正在比賽嗎?

和馬:……教練的命令啦,叫我讓腦袋冷靜一下。

玩家:發生了甚麼事?

和馬:他說如果我打算一個人作秀的話就混開。開甚麼玩笑!他到底知不知道到目前為止都是我一個人在得分的啊?換我離場是要怎麼呀?真搞不懂……可惡!

玩家:……教練可能是希望你了解,籃球是要以團隊取勝的吧。

和馬:笨蛋!少說些裝懂的話了!我只要我自己強就夠了啦!

玩家:……鈴鹿君你最喜歡的籃球,不只是那種程度的東西吧?

和馬:……

玩家:你是籃球隊員吧?鈴鹿君即使站在場外也是團隊的一員哦!

和馬:即使站在場外,也是團隊……

玩家:嗯。所以,只要大家還在奮鬥,比賽就還沒結束。

和馬:……我才是笨蛋啊……那麼我……回去繼續比賽了。……即使站在場外。

玩家:大家都一定在等著鈴鹿君回去哦。

和馬:……抱歉啊,我剛才居然遷怒於你……

玩家:(加油啊,鈴鹿君。)

 

與和馬一起補習:

和馬:……噯,你有稍為想懂幾題嗎?

玩家:不,完全沒進展……

和馬:唉……離冰室回來還有幾分鐘啊?

玩家:5分鐘左右吧……必須快點解開這條式子。

和馬:可惡,冰室這家伙,我看這些題目是他亂寫一通的吧!他一定想反正我們也看不懂!

玩家:我想不會吧……

和馬:既然是自習就要好好讓我們自己自習啊,竟然還鎖上了門,真是太沒道理了!

玩家:那是為了防止鈴鹿君逃跑……

和馬:就是這點最讓人不爽啊!唉!不寫了不寫了!不好意思,我去自主練習了!

玩家:哎?要怎麼去?

和馬:2樓的話不算甚麼啦,就沿著窗台……

玩家:不行啊,鈴鹿君!你這樣亂來,要是腳受傷了怎麼辦?

和馬:……

(繼續做數)

玩家:嗯,因為平方是Y,把這個像這樣……

和馬:3Z……呃?Y?是XYZ吧?回到前面是要幹麼啊?我搞不懂啦。

玩家:Z3個的話……唔……

和馬:哦?那個,不是漫畫裡睡著的意思嗎?

玩家:哎?……哈哈!真的啊!

(CG入手)

和馬:那個在Z旁邊的奇怪符號,我覺得看起來越來越像冰室的臉了。上面是像這樣有兩個方形的吧!然後……

玩家:啊,真的有點像呢!頭髮好像是這樣吧?加上領帶,像這樣……

和馬:哈哈哈哈哈哈!我看你是有畫肖像畫的天份吧?不過這是甚麼呀?怎麼把手畫得像牙簽一樣?

玩家:這不是手啦!是指揮棒!

和馬:哈哈哈哈哈哈!然後這裡是這樣吧……哈哈,冰室那家伙也有今天……

(門打開)

和馬:哇,慘了!

玩家:(……)

 

和馬受傷:

(CG入手)

和馬:……(女角姓名)。你,你怎麼會來了?

玩家:因為我聽說鈴鹿君你受傷了啊……

和馬:……不是甚麼大不了的傷啦!還沒有到需要特意來看我的程度……我在公園和小孩子們打籃球的時候,有個家伙差點撞上柵欄,我想捉住他,結果不小心扭到腳……只是稍微受了點傷啦。

玩家:是這麼回事啊……不過……真的不要緊嗎?

和馬:只是輕微扭傷,今天是以防萬一而休息一天的。

玩家:這樣啊,太好了。

和馬:……

玩家:……怎麼了?一直盯著人家的臉看……

和馬:(臉紅)笨蛋!沒在看啦!才沒在看你……哎呀呀……痛!

玩家:沒,沒事吧!?

和馬:……沒事……

玩家:鈴鹿君?

和馬:……其實我本來是有點不安的,畢竟是腳受了傷……很擔心可能會從比賽名單中剔除……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看到你的臉,就感覺鬆了口氣。

玩家:我看起來像白衣天使嗎?

和馬:……笨~蛋!是因為你一臉呆相啦!……謝了,我其實……很感激你來看我的。

 

與人爭執:

和馬:喂,要玩哪個?

玩家:音樂遊戲好像很有趣。

和馬:哦,很好呀!要活動身體的遊戲嗎?包在我身上。

(進機鋪後)

玩家:啊!對不起!

小混混:痛,痛死人了……喂喂!撞到人家只說那麼一句就沒啦?

(CG入手)

和馬:你這是怎樣?我們這邊不是已經向你道歉了嗎?你找碴啊?

小混混:……你說甚麼!想打架嗎?你這白痴!

和馬:有種啊!

玩家:啊!不,不可以啊!鈴鹿君!

和馬:為什麼?這種混蛋,我能輕易打嬴的呀!

玩家:可是,這樣你在下次大賽是會被禁止出賽的!

和馬:……

小混混:禁止出賽?哦,你這小子是運動員啊?那就沒法亂來了吧?

和馬:嘖……隨你便了。……啊!慢著,要打就打身體。

小混混:……給我小心點!白痴!

(小混混打了和馬一下)

玩家:鈴鹿君!對不起,都是因為我說了多餘的話……

和馬:別放在心上,不是你的錯。

玩家:但是不要緊嗎?被打到的地方還痛嗎?

和馬:沒甚麼大不了,我平時可不是白練的。……謝謝你啊!

玩家:謝謝什麼?

和馬:今後要是我又快做出甚麼傻事時,也請你提醒我一聲吧!

玩家:(鈴鹿君……)

 

和馬的夢想:

(水族館裡,CG入手)

和馬:……

玩家:和馬,怎麼了?想吃魚嗎?

和馬:你啊……我是在想,牠們不會覺得難受嗎?這樣小小的水槽就是牠們的一切了對吧?不會感到無聊嗎……

玩家:說的也是……

和馬:哎,我也沒差多少就是了。以為自己可以再前進一點,卻一下子就碰到玻璃壁……我啊,總有一天想去美國試試看……看我的籃球技術是否可通用於職業比賽。

玩家:到美國當職業選手嗎?好大的夢想啊。

和馬:大概吧。但是,我是沒打算讓它僅止於夢想的。

玩家:嗯……那麼你也得更加努力唸書才行呢!

和馬:為,為什麼?

玩家:因為如果你要去美國的學校的話,就得更加努力學習了呀……和馬,你英文很好嗎?

和馬:……你真是,讓人想起討厭的事呢!

玩家:要讓夢想不永遠只是個夢想,就必須這樣啊!要從目前可以辦到的事開始一個個去克服!

和馬:嗯,也許吧……那我目前就先抱著必死的覺悟,試著朝學業方面下手好了……

玩家:對對對,高中生的本份就是唸書啊!

和馬:喂,不要得意忘形了。這可都是你自己說的啊,所以學業方面你要幫我喔!

玩家:哈哈!知道了。

 

協助進攻:

玩家:(今天是男子籃球部比賽的日子,不知和馬如何……)

社員A和馬!太勉強了!往這邊傳!

(CG入手)

和馬:可惡……好了,去吧!拼死也要得分啊!

社員A交給我!

(比賽完)

和馬:喲!你看到了吧。

玩家:嗯,嬴了呢!

和馬:嗯,雖然最後射籃得分的不是我。

玩家:但是,是因為有和馬的助攻才能得分的呀!

和馬:嗯……因為是團隊嘛。

玩家:(和馬很開心呢。)

 

怕獅子的和馬:

玩家:和馬!我們去那邊看看吧!

和馬:……咦!?啊……那邊的兔子區吧!不錯啊。

玩家:不是!是那邊的獅子區!

和馬:呃……

(CG入手)

玩家:哇,近看獅子的臉孔,果然真是很兇啊,對不對?

和馬:喂,喂……在本人面前說牠壞話,我覺得不太好吧……

玩家:哈哈,你好奇怪啊!獅子又聽不懂。

和馬:呃……不,可是啊……

(獅子咆哮)

和馬:嗚哇啊啊!看啦!就因為你說了這些話,牠就發火了!

玩家:……我沒想到和馬居然會怕成這樣呢~

和馬:(臉紅)笨蛋!只是稍微有點焦急啦,我為什麼要怕……

玩家:吼!!

和馬:哇!?……呃?

玩家:……

和馬:(臉紅)你……再來一次我就打你啊呀。

玩家:(嘻嘻,他果然會怕嘛)

 

女角送生日禮物給和馬:

玩家:和馬。

和馬:喲,(女角姓名)。甚,甚麼事啊?

玩家:來,這是給你的生日禮物!

和馬:哎!?給,給……我的嗎?這種無聊的事你也記得啊。……不過,謝謝啊。

玩家:快打開來看看吧。

和馬:哦哦!我超喜歡這個的啊!你居然知道啊!謝啦,(女角姓名)

 

新年參拜:

和馬:啊,(女角姓名)。我,我是鈴鹿……

玩家:啊,和馬。怎麼啦?

和馬:我現在有空哦……啊……所以我想你也許也很閑吧!所,所以啊……一會兒一起去新年參拜吧?

玩家:嗯,好啊。

和馬:哦,嗯。那麼,我去你家接你,要準備好等我啊!

玩家:嗯,知道了,我等你哦。

(一會兒)

和馬:啊,新年好。(女角姓名)

玩家:嘿嘿,新年好。

和馬:(臉紅)……

玩家:怎麼?

和馬:(臉紅)啊,那個……啊,那套和服,你穿起來超讚的……

玩家:謝,謝謝。

(去到參拜的地方)

和馬:(臉紅)你,你不要緊吧?好像很容易走散呢。

玩家:真,真的呢。

和馬:(臉紅)啊,我……有好好洗手哦。暫時先……那個……

玩家:嗯,牽著手的話可能比較好吧!

 

和馬送生日禮物給女角:

和馬:喲,(女角姓名)

玩家:啊,和馬。怎麼了?

和馬:那,那個,今天啊……是你的生日吧?

玩家:哇!和馬,你記得我的生日啊?

和馬:(臉紅)是、是啊……那,這個……是要給你的禮物!

玩家:哇,謝謝你!

和馬:我不太知道女生喜歡些甚麼,所以你可能不會太喜歡吧。總之你就收下吧,再見啦。

 

女角送親手製作的巧克力給和馬:

和馬:啊,(女角姓名)。甚,甚麼?找我有甚麼事嗎?

玩家:這個給你,情人節的巧克力!

和馬:啊,這個……該不會是你……

玩家:嗯,是我親手做的。

和馬:哦……你,你也挺像個女孩子的嘛。

玩家:啊!那是甚麼意思啊?再說那種話,就把巧克力還給我。

和馬:笨、笨蛋!有規定說一旦收到的東西,是不能還回去的啦!

玩家:哈哈,那是甚麼規定啊?

和馬:(臉紅)總……總之,我會負起責任全部吃掉的。謝、謝謝啦!

 

女角滑雪受傷:

和馬:喂,你真的有辦法滑這個路線嗎?真的沒問題嗎?

玩家:沒問題沒問題!難得來一趟嘛,不和你一起滑怎麼行呢?

和馬:(臉紅)笨,笨蛋!……算了,總之你要小心點啊。

玩家:遵命~

(一會兒)

玩家:……啊!?

和馬:喂!!你還好吧?

玩家:嘿嘿……摔了一跤……好痛!哎呀……膝蓋好像扭傷了。

和馬:笨蛋!不要亂動!讓我看看……幸好沒有骨折……但扭傷了,所以可能會有點腫……好,我來背你。

玩家:啊……可是……

和馬:(臉紅)別考慮甚麼男的女的啦……哎呀!快上來就是了!

(CG入手)

玩家:和馬,不要緊嗎?不重嗎?

和馬:……噯,你……閉上咀。

玩家:……哦,嗯……

和馬:(臉紅)呃,我不是那個意思……因為說,說話的話……氣,氣息會吹到耳朵裡去,弄得耳朵癢癢的……耳朵……很怕癢……

玩家:……

和馬:怎,怎樣啦?

玩家:(和馬好像害羞了……)和馬,你耳朵都紅了呢!

和馬:笨,笨蛋!再說些無聊的話,我就把你甩下去呀!

玩家:嘻嘻!

和馬:……那個……抱歉啊,有我在還讓你受了傷……

玩家:這不是和馬的錯啊。

和馬:……但是,讓女生受傷,作為一個男生,果然還是有點……

玩家:和馬……(和馬也有溫柔的一面呢……)

和馬:……會不會冷?

玩家:不會,不要擔心我。

 

追加約會突發事件:

玩家:啊,和馬,你衣服的下擺有點破了啊。

和馬:啊啊,大概是在哪裡鈎到了吧!

玩家:我有帶針線包,我幫你縫好吧。

和馬:(臉紅)不,不用啦!等一下就要回家了。

玩家:沒關係沒關係,來,不要亂動啊!

和馬:(臉紅)……哦。不,不好意思……

玩家:沒關係,很快就縫好的啊,不要亂動,很危險的。

和馬:(臉紅)……味道……很香啊。

玩家:……?

和馬:(臉紅)啊!抱,抱歉!那個,該怎麼說……

玩家:真是的,不要亂動啊!

和馬:(臉紅)哦……不好意思。……啊……啊……那,那個……我,我……那,那個……啊,怎麼說呢……你啊……對……對我是……怎麼……

玩家:?對不起,我沒聽清楚。怎麼了?

和馬:(臉紅)……啊……沒,沒甚麼大不了的啦!

 

文化祭合演話劇:

玩家:(嗚……正式出場前真是緊張得不得了……)

和馬:喲,(女角姓名)。怎麼?你,你在緊張嗎?

玩家:啊,和馬……嗯?你自己也不是在緊張?腳都在發抖了啊。

和馬:才沒有呢!這,這是,呃……對!是所謂的興奮到顫啦。

(話劇開始)

和馬:終,終於到了這一刻啊,總之我們一起加油吧。

(表演中)

和馬:這麼說,你是要捨棄我啊?你難道不可憐我嗎?

玩家:啊啊,我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呢?

和馬:哼!誰知道你要怎麼辦!你這家伙竟然財迷心竅……我懷著這份恨意……我要讓明年今日的月色被我的淚蒙上陰影……

(CG入手)

玩家:等等!求求你,好好聽我解釋吧!

和馬:哼!你還有甚麼話好說!放手!放開我!

玩家:不,我不放手!

和馬:再糾纏就別怪我一腳踢開你!喝!

玩家:啊!

(表演完)

玩家:和馬你的演技好逼真啊!在話劇的最後部分,和馬你都含著淚來演了……

和馬:大,大笨蛋!你才是……居然露出那種表情……

玩家:哎?

和馬:……就算是演戲……還是會有點難受啊,那種的……

玩家:……和馬?

和馬:笨蛋!沒事啦!我去洗洗臉。

玩家:(……剛才他說的是甚麼意思呢?)

 

不服輸的和馬:

和馬:嗨,(女角姓名)!你來啦?

玩家:啊,和馬。

和馬:今……今天能這樣開心地聊天,真是不錯啊……嗯……那麼,我該走了。呃,那個……聖誕快樂啊。

(一會兒)

和馬:(女角姓名)!這個真好吃啊。我也幫你拿了一份……啊,糟糕!!

玩家:啊!

和馬:啊啊……完了……袖子沾上了醬料,粘粘的……

玩家:趕緊擦一下,否則會留下污漬的!……給,手巾!

和馬:哦……

玩家:啊,擦不掉哦!

和馬:……

玩家:我們到露台吧,我幫你弄。……好啦,過來吧!

(CG入手)

和馬:哇,外面果然好冷啊……快點啦。

玩家:好好,等一下……

和馬:喂,快看哦,星星好亮啊,好像觸手可及呢,是吧?

玩家:真的……滿天星辰,就是形容這個吧……可是,怎麼啦?今天你有點像詩人啊。

和馬:(臉紅)笨蛋……你冷嗎?

玩家:不。

和馬:……我啊,小的時候,有一次想去摘星星,於是爬上了屋頂呢!

玩家:哈哈!果然是和馬!(和馬一直都是個不服輸的人啊……)

和馬:是吧?我還把老爸的魚竿啊,網啊甚麼都拿出來,掄來掄去……結果,甚麼都沒抓到。

玩家:那真是太遺憾了啊。

和馬:哎,真是個笨小孩啊……可是那時候,我怎麼也想不通為什麼自己會抓不到……結果我很不甘心的哭了一個晚上呢!

玩家:……和馬真是個不服輸的人呢……

和馬:……也叫「死心眼」吧。

玩家:不對啊,比起那些很快就放棄,滿是藉口的人來說,和馬的堅持是非常好的啊!

和馬:(臉紅)是嗎?

玩家:是啊……好啦,弄乾淨啦。

和馬:(臉紅)嗯,嗯……不知道為什麼,被你這樣一說……就感覺其實我這樣固執也不錯……你真是……不可思議的家伙。謝啦。……聖誕快樂,(女角姓名)

玩家:和馬……

和馬:啊……已,已經好了吧?趕快進去吧!

玩家:啊,嗯。


 

延伸閱讀:

與鈴鹿和馬相關的文章

GS1:鈴鹿和馬結局

GS1:和馬的心跳對白(運動篇)

GS1:和馬的心跳對白(遊樂場篇)

GS1:和馬的心跳對白(臨海公園篇)

GS1:和馬的心跳對白(遊戲機中心篇)

GS1:和馬的心跳對白(森林公園篇)

GS1:和馬的心跳對白(live house)

GS1:和馬的心跳對白(完結篇)

GS1:探病篇——和馬

GS1:鈴鹿和馬攻略

GS1Trading Card[鈴鹿和馬()]

GS1Trading Card[鈴鹿和馬()]

GS1Trading Card[鈴鹿和馬()]

GS1Trading Card[鈴鹿和馬()]

GS1Special Bromide[鈴鹿和馬、姬條圓]

GS1:畫冊貼圖[鈴鹿和馬1]

GS1:畫冊貼圖[鈴鹿和馬2]

GS1:畫冊貼圖[鈴鹿和馬3] 

GS1:畫冊貼圖[鈴鹿和馬4] 

GS1:”Another Season Spring Soundtrack 

 

其他GS1文章

GS1:當戀愛中的GS男生收到地獄巧克力的時候……

GS1:各結局剪影圖

B's LOG 20094月号

Legend Works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s Side

GS1:其他周邊產品

GS1Trading Card[其他]

GS1:畫冊

GS1:官方攻略本 

arrow
arrow

    ch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