チヨ今天忽發奇想,好想看看處於心跳狀態的男生們收到主人公特製的地獄巧克力會有何反應[<--果然是惡魔チヨ],於是チヨ將之前追各男生的SAVELOAD出來,特意為各戀愛中的GS男生送上超級可怕的地獄巧克力~~~XDDDD

 20120328097  


  第一個測試的是小珪,平日主人公送了王子不喜歡的東西作為生日禮物時,王子總會有點生氣地問:「是故意的嗎?」如果主人公送上地獄巧克力,不知小珪會不會生氣呢?

 20120328098  

珪:……千代。怎麼了?

立花:這個給你,情人節的巧克力!!

珪:……?

立花:怎、怎麼了?

珪:……是你做的吧……

立花:嗯……

珪:你……眼睛很紅。

立花:還、還好啦,只是熬夜了一下……

珪:……我會吃的,你早點回家休息吧。

 

  哇哇哇!小珪真的太體貼了>3<,收到這麼可怕的巧克力居然甚麼也沒說,沒有表現出失望和無奈,而且又答應主人公把地獄巧克力吃掉,最後還溫柔的叫主人公好好回去休息~~~小珪真是太好了~~[感動中]

 

  第二個接受測試的當然是チヨ的本命和馬啦~~老實說,チヨ當初是猜和馬一定會生氣的,而且可能會罵人家笨蛋~~但結果卻完全相反啊~~果然戀愛中的男生都會變得溫柔的哦~~[]

20120328099  

和馬:哦,噢,千代。甚,甚麼?找我有甚麼事嗎?

立花:這個給你,情人節的巧克力!

和馬:……

立花:怎、怎麼啦?你怎麼好像僵住了。

和馬:啊……不,哪、哪有啊。這個是巧克力沒錯吧?

立花:嗯。

和馬:這個……是、是你為我做的沒錯吧?

立花:嗯。

和馬:謝、謝謝啊。我會努力把它全部吃掉的啦。……再見。

 

  XDDDD~~~和馬為了所愛的人果然是甚麼都願意做啊~~明明剛看到地獄巧克力時都嚇呆了,但知道巧克力是主人公為他而做的,他竟然還裝作沒事似的答應主人公會努力把地獄巧克力吃掉XDDDD。和馬問「這個是巧克力沒錯吧」時チヨ真的笑昏了,HAHA,地獄巧克力果然是很可怕,可怕得看起來完全不像是巧克力XDDDD~

 

  成為第三位犧牲者的就是姬條~姬條平日已經那麼體貼,應該不會說一些讓主人公難過的說話吧~~

20120328100  

姬條:~這個巧克力是那個女生送的,這個是隔壁班的……唔~然後……啊,千代!呃不,那個,這是……

立花:哇!你收到了那麼多巧克力啊……

姬條:不是的呀,這是我剛才自己買來的。我呀,很喜歡很喜歡吃巧克力……一天不吃三塊是不行的……

立花:那正好了。這個,我也送給你巧克力吧。

姬條:原來如此……你是在試探我吧。

立花:哎?

姬條:好,那我就當場吃掉,以証明我的心意。你看著啊,千代!

(咬一口)

姬條:……呃……!?

立花:(跑掉了……他看起來沒有很高興的樣子。不……問題不在這裡對吧……)

 

  姬條的反應真的太好笑XDDDD,竟然以為主人公刻意做出地獄巧克力來考驗他!!!而且為了證明自己是對主人公真心的,他竟然有勇氣當著主人公面前吃掉這樣可怕的巧克力XDDDDD~主人公也確是太呆了,看到姬條那麼痛苦地跑掉,難道還不知道是自己做出來的地獄巧克力的問題嗎XDDDDD

 

  下一位出場的是冰室老師,チヨ真的超想看看做事嚴謹、追求完美的老師收到自己心儀的女生所送的充滿缺陷的巧克力反應會如何~~~

20120328101  

立花:老師!!

冰室:立花……咳咳,找我有甚麼事嗎?

立花:是。那個,這個是情人節的巧克力!

冰室:你真的是……給教師的巧克力,要放進職員室的「巧克力受理箱」。你也知道的吧?……給我看看。

立花:是!

冰室:……這個禁止放進「巧克力受理箱」。

立花:哎!?請問是為什麼呢?

冰室:為了教職員和你的和平著想,這次由我來處理掉。

 

  XDDDD老師的反應真的好好笑,看到主人公做了這麼可怕的地獄巧克力,為免其他老師以為主人公故意做出這樣的巧克力來戲弄他們,冰室老師唯有獨力承擔了~~~雖然老師這樣的反應已代表向主人公表明巧克力做得非常不好,不過,老師對主人公還是蠻好的~~至少會犧牲自己來保護主人公XDDDDD

 

  戲弄完老師後チヨ突然想起與老師一樣追求完美的三原~~對美麗的事物如此執著的三原,看到如此不美麗的地獄巧克力,不知道會不會生氣呢@-@……

20120328102  

立花:三原!

三原:立花君。……怎麼了?

立花:這個給你,情人節的巧克力!!

三原:雖然這樣問不太好……莫非這個就是?

立花:嗯,是巧克力……

三原:是嗎,果然……不,我當然很開心了,這不是謊言……謝謝你。

 

  チヨ突然覺得三原好可憐呢!明明在三原心目中的主人公是那樣的美麗……可是主人公卻竟然做出這樣的巧克力,好像美夢忽然在一夕之間破碎了~~明明掛著失望的表情,三原卻還勉強安慰主人公說「我當然很開心了」,哇哇,不知道三原會否把地獄巧克力吃掉呢?或許三原可以找他的廚神媽媽想想辦法,看看能否把地獄巧克力加工成完美巧克力XDDDDDD~~

 

  到學弟日比谷遭殃了~~不知日比谷這個學弟收到自己傾慕的學姐送的地獄巧克力會有何反應呢?

20120328103  

日比谷:立花前輩!?怎、怎麼了?

立花:沒甚麼!天氣真好啊!

日比谷:學、學姐,你知道今天是甚麼日子……啊,不,天氣真的很好呢!

立花:開玩笑啦!來,給你,情人節的巧克力!!

日比谷:學、學姐!?這個,難道是……巧克力……嗎!?

立花:你在說甚麼呀!不管從哪裡看都是巧克力不是嗎?

日比谷:可、可是這個……比我的臉還大耶。

立花:好過份!我可是為了日比谷做成本壘的形狀的說。

日比谷:嗚……是這樣子啊。我、我明白了!我一向以成為真正的男人為目標。無論吃下去會有怎麼樣的下場,我也絕對不會辜負學姐的心意的!!

 

  XDDDDDDDDD哇哈哈!不行了~~日比谷的反應真的太好笑了!!看到地獄巧克力後的他雖然非常失望,但在主人公說這塊比日比谷的臉還要大的地獄巧克力是特意為了日比谷而模仿本壘的形狀做成的後[爆爆爆]XDDDD,為了證明自己是真正的男人,日比谷已經抱著必死的決心,決意非把地獄巧克力完全吃掉不可XDDDDDD~~

 

  守村平日老是放炸彈,總令人覺得他好像很小氣>-<,不過他收到地獄巧克力後的反應卻比我想像中好呢!

20120328104  

立花:守村!

守村:哎?啊……千代君。……找、找我有事嗎?

立花:這個送你,情人節的巧克力!

守村:好厲害……

立花:嗯,我試著努力一番了!雖然做得不太好……

守村:哪裡……光是你為我做巧克力,這就已經足夠了。

立花:真的?

守村:當然了!!……該怎麼說呢,就是,做得非常有個性……總而言之,我非常高興。真的很謝謝你。我一定會全部吃下的!!

 

  守村真的太厲害了,看到可怕的地獄巧克力後仍能面不改容~還要說出「做得非常有個性」這樣的讚美說話〔雖然聽起來不像是在讚美XP〕。看來守村是比較重視心意多於製成品啊~~經過這次戲弄守村後,我是稍稍有對守村改觀啦[好感度由負數變成0~~XP]

 

  最後的白老鼠就是大叔了。老實說,我以為大叔既然自認為自己是紳士,無論如何也應該裝出紳士的模樣,即使收到地獄巧克力也應該強裝沒事,可是,大叔收到地獄巧克力後的反應竟然是諸位男生中最差的>-<!!

20120328105  

立花:天之橋先生。

天之橋:啊呀,立花君!嚇了我一跳呢。因為我正好在想你的事情。

立花:(哇哇,他說的話真令人不好意思。)啊,那個,這是情人節巧克力。

天之橋:嗯……唔……這個是……?啊,是巧克力嗎?

立花:(嗚,有點令人難過的反應……)

天之橋:呃不,唔,嗯……謝謝你。你的心意讓我非常開心。可能的話我會努力吃完……盡量。

立花:(……盡量?)

  

  大叔平日總是把自己裝成紳士,但他收到地獄巧克力後的反應真是好差勁呢……一點也不顧主人公的感受……

 

  好了,今天チヨ惡搞完了,謝謝大家陪チヨ一起瘋XDDDDD~


 

延伸閱讀:

其他GS1文章

GS1:各結局剪影圖

B's LOG 20094月号

Legend Works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s Side

GS1:其他周邊產品

GS1Trading Card[其他]

GS1:畫冊

GS1:官方攻略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S1 心跳回憶 乙女遊戲
    全站熱搜

    ch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