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7028

 

教堂相遇:

玩家:哇!好痛啊!……?

???:來……拉著我的手。沒事吧?

玩家:對、對不起!不好意思,前輩。都怪我太冒失了……

???:我也是高一。

玩家:啊,是這樣啊!請多多指教!我叫_________(女角名字自定)

(沉默………)

玩家:……?

???:……你趕時間的吧?要去開學典禮。

玩家:啊,對了!咦?不過……

???:我……在這裡參加。

玩家:……?

???:快點去比較好。

玩家:啊!嗯。那麼你是……

???:葉月珪。

玩家:謝謝你!葉月君。

 

咖啡廳打工(事件一)

店長:能幫我送咖啡到隔壁的攝影室嗎?

玩家:好的,我去了!(哎,A工作室是在……啊,在那兒)讓你們久等了!你們點的東西已經送來了!

葉月:(女角姓名)

玩家:咦?葉月君!?啊,你是在這裡攝影的嗎?

葉月:啊。你在……做兼職嗎?

玩家:是的,是今天開始的。請多關照。

葉月:……這樣嗎。我會在拍攝間隙去喝咖啡的……

玩家:好的,我給你泡咖啡哦。今後,也請你多光顧!

 

女角shopping後在公園遇見葉月:

玩家:(咦?在那邊長凳睡覺的是葉月?)葉月!

葉月:……是你啊。

玩家:你在公園睡午覺嗎?現在已經很晚了,會感冒的哦!

葉月:……很晚……現在幾點了?

玩家:我看看,現在是四點半了。

葉月:……又是這樣。

玩家:……?你該不會是模特兒的工作要遲到了吧?

葉月:不,與其說是遲到……應該說是大家都已經回去了吧。

玩家:你怎麼還這麼冷靜?你手機裡一定有人留言的吧!

葉月:說的也是……

玩家:……?

葉月:我覺得今天真是安靜的一天……

玩家:???

葉月:我把手機忘在家裡了。

玩家:哎哎!?那用我的手機聯絡吧……

葉月:啊,我忘了那邊的號碼。

玩家:那、那,要怎麼辦……

葉月:不怎麼辦啊……好啦,你快點回家吧。

玩家:嗯,可是……

葉月:別這麼擔心了,這是常有的事……再見。

玩家:(……是「常有的事」啊)

 

葉月在天台與爸爸通電話:

玩家:(呼,有點累,上天台休息一會兒。)

             (……咦?那邊那個人是……)

(CG入手)

葉月:(在打電話)……嗯,我有聽說,媽媽今年也過去……不要緊,我自己可以過得很好……你看我工作不是做得很順利嗎?……沒關係了,每次還都不是這樣……抱歉,我不是那個意思……總之,你不要操心了……嗯,爸爸也要保重啊。那我掛線了……

玩家:葉月!

葉月:……啊……是你啊。

玩家:剛才的,莫非是你的父親?

葉月:……你聽到了?

玩家:對不起……不過葉月,你和家人說話時帶給人的印象和平時不同呢!

葉月:……是嗎?

玩家:嗯,有種「乖孩子」的感覺,真讓人意外。

葉月:……

玩家:看起來……也有點寂寞的感覺吧……

葉月:……是你想得太多吧……好了,走吧,文化祭還有很多要做的事吧?

玩家:唔,嗯。

 

葉月照顧流浪貓:

玩家:(~今天天氣真好……咦?在那裡的……是葉月?)

(CG入手)

葉月:……好啦,快停下,會癢的……噯,你們啊,讓這家伙也加入吧,它的肚子餓了。

玩家:(葉月對底在和誰……)

貓:喵~喵。

玩家:(啊!是一窩貓啊!好可愛唉!)

葉月:喂,(女角姓名)(臉紅)……原來你在?

玩家:嗯……呃,葉月……

葉月:(臉紅)……那,你看著這些家伙。

玩家:哎?

葉月:(臉紅)我去買牛奶來。

玩家:啊,等等葉月!(我行我素的到底是誰哦……話說回來,葉月君好像很寂寞的樣子啊。)

 

咖啡廳打工(事件二)

葉月:你好。

玩家:歡迎光臨,葉月君。

葉月:那麼……

玩家:要在裡面的座位午睡吧?過30分鐘左右,送摩卡過去可以嗎?

葉月:嗯……看來你已經非常習慣這份工作了。

玩家:還行吧!

葉月:謝謝,你幫我大忙了。

 

跳蚤市場:

玩家:(葉月有來嗎……咦?那邊那個擺攤賣飾物的人,難道是……)葉月?

(CG入手)

葉月:……啊。

玩家:好漂亮啊……莫非這些全都是葉月你做的嗎?

葉月:……嗯。

玩家:好厲害……怎樣,賣得好嗎?

葉月:……看也知道吧。

玩家:是嗎……好!那麼……咳咳!哇~!!好可愛!!好漂亮啊!!

葉月:……喂、喂!?

玩家:哎!?這麼便宜啊?真是全都想要啊!

葉月:……你……在幹甚麼?

玩家:「你就等著瞧吧!」

客人1啊,真的啊!好可愛!這個多少錢?

玩家:「喂,葉月!」

葉月:啊,嗯……那個上面寫著……

客人1好便宜啊!我要這個!啊!那個也要!

客人2啊,那個成對的戒指好漂亮啊!我要買!

客人3哦,不錯嘛!我們要這個。

葉月:……好,多謝。

(一會兒)

葉月:……全賣光了……你還真有做生意的天份。

玩家:對吧?不過,我本來也想要一個的……真有點遺憾……

葉月:……哪天我再給你做一個吧!做個適合你的。……今天,謝了。

玩家:太好了!

 

王子的愛好者:

葉月:在公園草坪上睡午覺吧……

玩家:哎?你要睡覺渡過嗎?

葉月:……不行嗎?

玩家:……葉月,你常來這個公園嗎?

葉月:嗯,攝影有時候會來這裡拍,所以……啊!

玩家:哇!葉月?幹、幹麼啊!

(CG入手)

葉月:噓……

玩家:……?

葉月的Fans1啊!真是的!跟丟了啦!走到哪去了?

葉月的Fans2剛剛那個絕對是葉月珪!雜誌上說他有時候會來這個公園的。

玩家:(啊……是他的Fans)

葉月:……走了嗎?

玩家:嗯,大概吧……

葉月:……

玩家:……呃,我說啊,差不多該起來了吧?

葉月:……啊。

玩家:嚇了我一跳……想不到你的人氣還是這麼高呢!

葉月:……沒有。

玩家:但是總是這個樣子的話,真辛苦呢!

葉月:……是啊。你也是……不用勉強自己跟我一起……

玩家:(……莫非……葉月總是怕給周遭的人添麻煩,所以才……)完全不要緊啦!好像在拍間諜片似的,很開心呢!

葉月:(女角姓名)……你……

玩家:嗯?

葉月:(臉紅)……你真是奇怪的家伙。

玩家:(葉月也許過得很辛苦呢……)

 

不吃芽菜的葉月:

玩家:今天我試著作便當來了!盛滿秋天的味道啊!

(CG入手)

(吃便當中)

玩家:……怎樣?味道如何?

葉月:嗯。

玩家:「嗯」甚麼……不好吃的話,你不用勉強吃哦!

葉月:我又沒說難吃……

玩家:……真不坦白啊。

葉月:……好吃。

玩家:那就好了。咦?你為什麼挪開豆芽菜?

葉月:……沒甚麼。

玩家:啊,你挑食吧!不行啊,怎可以不吃呢?

葉月:不要……

玩家:……你這樣是很浪費的,而且吃豆芽菜對身體好。

葉月:那,給你。

玩家:(……葉月在這個時候忽然變得很孩子氣呢……好!那我就……)

葉月:……怎麼了?

玩家:……沒甚麼……只是覺得小豆芽菜很可憐……

葉月:……小豆芽菜很可憐?

玩家:小豆芽菜為了讓葉月吃下去,說聲「好吃」,所以才努力茁壯成長啊……

葉月:……好了,我吃下就是了……

玩家:(嘻!太好了!)

 

送生日禮物給葉月:

玩家:葉月。

葉月:(臉紅)怎麼了?(女角姓名)

玩家:生日快樂!給你!這是你的生日禮物!

葉月:噢……那麼說來是今天啊。……你怎麼笑嘿嘿的。

玩家:拜託你說「笑咪咪」啦……笑笑的有甚麼關係。今天是葉月出生的特別的日子呀!

葉月:(臉紅)特別的日子嗎……你真是個怪家伙。

玩家:好了好了。打開看看吧!

葉月:(臉紅)……謝了。我喜歡甚麼東西,你竟然知道啊。

玩家:(太好了!葉月看起來很開心呢!)

 

葉月送生日禮物給女角:

玩家:葉月,怎麼啦?

葉月:嗯,這個……

玩家:禮物?莫非是我的生日禮物……?

葉月:嗯……今天是你生下來的特別日子吧。

玩家:哇,謝謝你!

葉月:……嗯,為人選禮物還蠻愉快的。好了,再見。


延伸閱讀:

與葉月珪相關的文章

GS1:葉月珪event()

GS1:葉月珪結局

GS1:探病篇——珪

GS1:珪的心跳對白()

GS1:珪的心跳對白()

GS1:珪的心跳對白()

GS1:葉月珪攻略

Trading Card分享(葉月珪)

GS1:畫冊貼圖[葉月珪1]

GS1:畫冊貼圖[葉月珪2]

GS1:畫冊貼圖[葉月珪3]

GS1:畫冊貼圖[葉月珪4]

GS1:畫冊貼圖[葉月珪5]

GS1:畫冊貼圖[葉月珪6] 

GS1:畫冊貼圖[葉月珪7] 

GS1:畫冊貼圖[葉月珪8] 

GS1:畫冊貼圖[葉月珪9] 

GS1:”Another Season Spring Soundtrack 

 

其他GS1文章

GS1:當戀愛中的GS男生收到地獄巧克力的時候……

GS1:各結局剪影圖

B's LOG 20094月号

Legend Works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s Side

GS1:其他周邊產品

GS1Trading Card[其他]

GS1:畫冊

GS1:官方攻略本 

arrow
arrow

    ch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