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2010  

文化祭化裝大會:

玩家:啊,怎麼了?那邊聚集了一群人呢!

女生A呀!三原君太美了!

女生B讓我拍張照片好嗎?

玩家:……三原君?

(CG入手)

三原:嗨!(女角姓名),是你啊!

玩家:怎麼回事?你這身打扮……

三原:啊,這個啊……是大家請我務必在化裝大會穿上的……果然還是……很奇怪吧……

玩家:不、不會……沒那回事啦……

三原:沒關係,我自己明白的,果然還是很奇怪啊……這個顏色。

玩家:……顏色?

三原:服裝師!我覺得還是剛才白色的禮服比較適合我。

女生A好!

女生B立刻為你準備!

玩家:呃……三原君?

三原:(女角姓名),我要去換衣服了!

玩家:嗯。

三原:再見,失陪了。女士們,我們移駕吧!

女生們:是!

玩家:(三原君扮得很起勁啊……)

 

臨海公園的雕像:

三原:(女角姓名),我們去磚瓦道走走好嗎?

(散步時)

玩家:……咦?那個女神雕像,跟三原君好像啊……

(CG入手)

三原:哈,你發現了?這個呀,是我的媽咪。

玩家:媽咪?

三原:對,三年前的母親節,我做來當禮物送給媽咪的……

玩家:原來是這樣!噢……三原君的媽媽和三原君長得很像呢!

三原:嗯,真的很像……媽咪……若是現在,你能在這兒的話……

玩家:(……啊!難道說三原君的媽媽已經……)

三原:……不行,好怪啊,我也真是的……竟然去想像這種不可能發生的事……

玩家:不,我該向你道歉……

三原:……因為,媽咪現在明明應該在家準備晚飯的。

玩家:……準備晚飯?

三原:嗯,她說今天要做我最愛吃的查莫洛風味烤豬。

玩家:……你的母親很健康啊?

三原:嗯,非常健康。現在應該正在幹勁十足地烤乳豬吧!

玩家:這、這樣啊……聽起來好像很好吃呢!

三原:棒極了!

 

愛吃醋的花兒:

玩家:……三原君你是不是經常來這裡的?

三原:嗯,在我要以花為題材作畫時,就會當自己是花之妖精,在這裡度過一整天呢!

玩家:這樣啊……咦?你看!那朵花正在開呢!

三原:呵呵……這朵花肯定是很愛吃醋的。

玩家:愛吃醋?

(CG入手)

三原:對,因為它看見我們實在太要好了,所以就……像這樣對我們說「也看看我呀」。

玩家:三原君……

三原:愛吃醋的花兒,我們有好好地在看著你喲……(女角姓名),來,你也說給它聽。

玩家:唔,嗯……(……有點難為情呢)

 

專心致志地繪畫:

玩家:(咦?美術室裡好像還有人……是三原君吧?)

(CG入手)

玩家:(三原君好像變了個人一樣,甚至有點可怕……)

三原:哦呀?(女角姓名),你在這兒啊?稍等一下……

玩家:對不起,打擾到你嗎?

三原:沒關係的,剛才已經到了必須要收筆的時候。

玩家:……三原君你畫畫的時候好像變了個人似的。

三原:你看到了啊?真不好意思……

玩家:不會啊!表情非常認真,很帥哦!

三原:是嗎……因為我剛才一直無法表現出我想要的神髓……

玩家:三原君你也會有這樣的時候啊?

三原:當然有了……越是受主題深深吸引,就越是想追求完美……

玩家:這樣啊……你今天在畫甚麼呢?

三原:只是習作啊……我這陣子老是在畫同樣的東西。

玩家:同樣的……

三原:不,沒甚麼。來,我們一起回去吧!

 

早上的海:

玩家:(今天是我值日,所以回來了,但好像有點太早……學校裡一個人也沒有呢!)

三原:(女角姓名),你今天起得真早啊!

玩家:啊,三原君!因為今天由我值日嘛,但好像來得太早了。……三原君呢?

三原:嗯,我是……對了,你也來吧!

(CG入手)

三原:……如何?多麼的美麗啊……

玩家:好漂亮……沒想到早上能從頂樓看見這麼漂亮的大海,我以前都不知道呢!

三原:嗯,那雲彩間的縫隙,彷彿隨時都會有天使降臨……我呀,最喜歡在早上從這裡眺望海面了……每當早晨來臨,就像獲得新生,所以世界才會每天都這麼美麗啊……

玩家:嗯……是啊,我好像也能懂。

三原:(女角姓名),你喜歡上這個景色,我非常高興……來,我們差不多該回到地上的世界了。我來幫你做值日吧!

玩家:嗯。

 

三原幫忙擦乾頭髮:

玩家:久等了!

三原:……!!

玩家:這件泳衣怎麼樣呢?

三原:(臉紅)當然很美啊……我似乎能夠相信美人魚確實存在了……

(游水後)

玩家:呼……游得真過癮啊!

三原:是呀,現在我們可以稍微悠閒一點,在這兒聊聊天吧!

玩家:嗯。那我先把頭髮擦乾好了。

(女角擦頭髮)

三原:不行!不能這麼粗魯地擦頭髮……

玩家:呃?

三原:慢著,讓我來……

玩家:唔,嗯……

(CG入手)

三原:來,乖乖地別動……

玩家:嗯……

三原:……你的頭髮很漂亮……你自己知道嗎?

玩家:不……是這樣子嗎?

三原:嗯,很漂亮……所以,不要傷了它,要溫柔地擦……懂嗎?

玩家:嗯……

 

花之妖精:

玩家:好漂亮!就像花的地毯呢!

三原:嗯,我們去看看吧!

(CG入手)

三原:這樣你就是公主了。當然,我是王子。來,我們此刻登上妖精王國的王座!

玩家:這個花冠好漂亮呢!

三原:真的很美……閃耀著光輝。花之妖精們正圍成一圈,祝福著我兩呢!

玩家:嗯。

三原:你載起來非常好看。你只要一直戴著就好了!

玩家:三原戴起來也很好看呀!

三原:當然!我知道。……因為,從你的眼眸中,映出了我。

玩家:我的眼眸?

三原:我注視著你雙眸中的我……這是非常美妙的事呢!而我的眼眸中,也映照著你這位美麗的公主。

玩家:啊……真的啊,看到我了……

三原:對吧?再更仔細的瞧瞧……

玩家:(三原的眼神真溫柔啊,令人感到有點不好意思……)

 

女角送生日禮物給三原:

玩家:三原。

三原:(臉紅)怎麼了呢?

玩家:送你!這是生日禮物!

三原:(臉紅)……

玩家:……怎麼了?

三原:(臉紅)嗯……真奇怪,我明明已經習慣收禮物了,卻感到這麼高興……

玩家:好了好了,趕快打開看看吧!

三原:這個……嗯,非常美妙!你真的很了解我呢……謝謝,我會珍惜的。

 

只想見你一面:

玩家:(啊,開始下雨了……趁著未下大雨前快回家吧……)咦?……三原?

(CG入手)

三原:嗨,(女角姓名),你在這裡呀……

玩家:(三原全身都濕透了……)……三原,你怎麼了?

三原:不要靠近我。否則你也會弄濕的。……我剛剛……一直在看天空。

玩家:……天空?

三原:剛才明明還那麼晴朗,卻突然烏雲密佈,下起雨來……這樣一想,就不知怎地感到很悲傷……感覺無論如何都想見你一面……

玩家:……見我?

三原:……嗯,沒事了。一見到你的臉我就安心了。……可以的話,我們一起回去吧?

玩家:……嗯。

 

三原送生日禮物給女角:

玩家:咦,三原,怎麼了?

三原:你的反應真令我意外呢!今天可是個特別的日子啊。我由衷地祝福生日快樂。

玩家:你記得我的生日啊?

三原:當然了。禮物是……嗯,你就期待著打開的一刻吧!總之,我想是沒有會比這個更好的了。

玩家:謝謝你!

三原:為了這個我昨晚整晚都沒睡呢!這樣對皮膚不好啊,現在我就先回去睡覺了。再見!

玩家:(是甚麼呢?啊!好漂亮的素描!咦?背後寫著「像是(女角姓名)的素描」)

 

情人節巧克力:

玩家:三原!

三原:(女角姓名)。……怎麼了?

玩家:這個給你,情人節的巧克力!

三原:是親手做的吧?做得非常好……是你為了我努力了一番吧!謝謝,我會珍惜的。

玩家:嗯,不過要早點吃掉啊。

三原:是嗎……說的也是。我有點不對勁呢……

玩家:(太好了,他好像非常開心的樣子呢!)

 

追加約會突發事件:

三原:……(女角姓名)。我最近經常作夢……

玩家:夢?

三原:對,在夢裡出現了一位女神,當我正想伸手碰觸她時,她就會笑著跑開。她對我說:「你的女神是我嗎?」然後我就會察覺到……某件事,但當我醒來,就怎麼也想不起來……只是,在那樣的早晨,我會突然很想見你……(女角姓名)……莫非你是……

玩家:???

三原:沒甚麼了……別放在心上。最近的我有點不對勁……

玩家:(三原……)

 

文化祭合演話劇:

三原:(女角姓名)!準備好了嗎?

玩家:啊,三原。(真不愧是三原,很適合穿舞台服裝。)三原,這件服裝非常適合你呢!

三原:嗯,我知道。你的服裝也很適合你啊!讓我們兩人一起創造美麗的舞台吧!

(宣佈話劇開始)

玩家:終於要正式演出了,走吧!

三原:畢竟我們是大家的夢啊,讓我們盡力迷倒觀眾吧!

(表演中)

(CG入手)

三原:啊哈哈哈哈哈!美麗的女神啊!我很好,好得很!

玩家:啊啊,親愛的殿下,你為何會變得如此瘋狂……?(三原站在舞台上就像是個真正的演員呢!)你送給我的禮物,……我現在要還給你了。

三原:禮物?我從不記得有那回事。

玩家:你為什麼這樣說呢?你那時的甜言蜜語和心意,現在都消失到哪裡去呢?

三原:哈哈哈!一切都是謊言啊!沒錯,是虛假的說話!我本來就是個貪戀權勢、充滿缺點的男人……這就是我的……真面目……我就是……我就是……

玩家:(咦……?三原忘記了接下來的對白嗎?三原,加油啊……)

三原:……你……你在我眼前消失吧!……滾到尼姑庵吧!去!

玩家:(太好了,他想起來了。)

 

三原的夢想:

玩家:(咦?三原出去了……這麼一說,好像每年的聖誕晚會,三原都會在晚會中途消失呢……三原到底要去哪裡了呢……)……三原?

三原:(女角姓名)……怎麼啦?晚會還沒結束的呀?

玩家:三原你才是呢!怎麼啦,怎麼在這裡?

三原:我……在教堂祈禱。

玩家:這教堂不是被鎖上了嗎?

三原:嗯……但是,明明是聖誕節,教堂卻空無一人,不是很可憐嗎……所以每年我都會來這裡進行聖誕禱告。

玩家:是這樣啊……三原在這裡祈禱些甚麼呢?

三原:嗯……今天是普天同慶的聖誕節,可是……這世上還有很多人被人遺忘了吧……

玩家:……被人遺忘的人?

三原:嗯……這是很可悲的啊,這個世界還充滿著恐慌和不安……我覺得,真正美麗的東西,有著使看到它的人獲得幸福的能力。我希望自己總有一天能畫出那樣的畫,給全世界的人看。這就是我所祈禱的……

玩家:是嗎……嗯,那我和你一起祈禱吧。

三原:啊……謝謝。(女角姓名),聖誕快樂。希望你能夠得到神明的祝福。

 

延伸閱讀:

與三原色相關的文章

GS1:三原色結局 

GS1:探病篇——三原

GS1:三原色攻略

GS1Trading Card[冰室老師、三原色、藤井奈津實]

GS1:畫冊貼圖[三原色1]

GS1:畫冊貼圖[三原色2]

GS1:畫冊貼圖[三原色3]

GS1:畫冊貼圖[三原色4] 

 

其他GS1文章

GS1:當戀愛中的GS男生收到地獄巧克力的時候……

GS1:各結局剪影圖

B's LOG 20094月号

Legend Works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s Side

GS1:其他周邊產品

GS1Trading Card[其他]

GS1:畫冊

GS1:官方攻略本 

arrow
arrow

    ch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