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9259  

主人公: ……一整天都在睡覺,很無聊呢。真是不該生病。

盡: 姐!你還活著嗎?[姬條來探病時盡也好像說過這句話~]

主人公:啊,盡!我說過多少遍了,進來前要先敲門!

三原: Hi(主人公的名字) 。原來你一直躲在這裡啊?

主人公:三原!

盡:嘿嘿嘿……那麼,兩位慢慢聊吧。[盡又笑得好奸了XD~] 

(盡離開)


主人公:三原,我現在這模樣……


三原:沒關係,我一點也不在意。


主人公:是、是嗎……


三原:……你怎麼了?好幾天沒來學校了呢。[喜歡三原的朋友一定要開聲聽聽~三原說這句話時好溫柔~] 

主人公:嗯,因為身體不太舒服。

三原:是嗎……現在還不舒服嗎?

主人公:不要緊,已經恢復得差不多了。
三原:太好了……那,我們很快就可以在學校見面了吧?[三原說這句時語氣變得非常興奮呢~~]
 主人公:嗯,大概吧。
三原:(臉紅)……吶,沒有你在的學校,就如太陽躲起來似的,讓我非常寂寞。因此,你要快點好起來啊,說好了喲。
主人公:嗯。
三原:那麼,我該走了……我沒陪在你身邊,不要緊嗎?
主人公:不要緊,我真的已經好很多了。
三原:是嗎……不過,真的嗎?
主人公:嗯,謝謝關心。
三原:太好了,再見。

(三原離開)


主人公:(三原好像真的很為我擔心的樣子……)

     (……「太陽」啊,有點難為情呢……)


 

延伸閱讀:

與三原色相關的文章

GS1:三原色event

GS1:三原色結局 

GS1:三原色攻略

GS1Trading Card[冰室老師、三原色、藤井奈津實]

GS1:畫冊貼圖[三原色1]

GS1:畫冊貼圖[三原色2]

GS1:畫冊貼圖[三原色3]

GS1:畫冊貼圖[三原色4] 

 

其他GS1文章

GS1:當戀愛中的GS男生收到地獄巧克力的時候……

GS1:各結局剪影圖

B's LOG 20094月号

Legend Works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s Side

GS1:其他周邊產品

GS1Trading Card[其他]

GS1:畫冊

GS1:官方攻略本 

arrow
arrow

    ch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