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說起來我已經有兩年多沒有寫BLOG了,當初毅然放棄寫BLOG,是因為我漸漸對寫BLOG感到厭倦。

最初只是單純的希望與同好分享一些打機、看書、看電影或聽歌的感受,可是,隨著BLOG的人氣越來越高,我開始在意如何去KEEP住人氣,壓力也隨之而增加了。

到了後來,分享的心情沒有了,只是將寫BLOG和回覆留言當成每天的工作。

不過,沉寂了兩年多後,我還是決定重新開始寫BLOG,因為我喜歡與別人分享一些感受。[有人說過要看嗎-_-"~]

只是這次,我大概會只寫自己想寫的事情,雖然我還是會寫一些攻略之類的文章,但應該不會再回答網友們關於攻略的問題了。[因為真的很累人>_<]

以前我是用YAHOO BLOG的,不過我有些朋友建議我用PIXNET,認為PIXNET較YAHOO BLOG好用。

反正我也打算重新開始,所以就決定搬家,將舊有的在YAHOO BLOG的文章搬到這裡。

由於舊有的BLOG的文章為數不少,搬起來也頗費時。

現在我還在努力將GS的文章搬過來,所以暫時不會開始寫新的文章。

在完成搬家的工作後,我會繼續之前的「傳統」,主要寫一些與GAME有關的文章,不過有時也會想分享看電影或小說後的感受啦~

另外,我最近正在玩NDS《テニスの王子様:ドキドキサバイバル——海と山のLove Passion》,好喜歡不二周助~~之後寫文應該第一個就寫他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