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記得老師有一個EVENT是老師看到主人公受傷了,明明因為擔心主人公而跟著主人公到醫療室,可是老師怎麼都不承認~~~老師這麼不坦白,相信他也不會承認自己是特意來探主人公病的吧XDD~

 20120329257  

主人公: ……我已經睡到不想再睡了呢。好無聊……

盡: 姐姐,我要進來了。

主人公:真是的!進我房間前應該要先敲門啦!

盡:嘿嘿嘿……〔大家開聲聽聽吧~盡在這裡真的笑得很奸~~〕 

主人公:笑甚麼?

冰室:我敲門了,現在開始進房間。〔老師的反應好好笑~~好像機械人執行指令XDD~~〕

主人公:哇,冰室老師!?是、是家庭訪問嗎?呃,很不巧地今天父母都……

冰室:……冷靜點,並不是這樣的。

主人公:是、是的……

冰室:(主人公的名字) ,身體狀況如何?

主人公:那個,托你的福,已經好得差不多了……

冰室:是嗎……很好。那麼我把作業放在這裡。〔很明顯老師是擔心主人公的,但又忍著不表現出來XDD~~〕
主人公:哎哎?
冰室:不要「哎哎」。直到今天為止你已經缺席了很多天了,要趕得上落後的進度,就需要相當的努力。
主人公:……
冰室:作業繳交的期限是……繳交期限是盡早。……你要盡早來學校。〔老師很含蓄地表達出自己希望主人公能早日康復,早點回到學校的願望XDD~~〕
主人公:……謝謝老師。
冰室:……咳哼。
主人公:(冰室老師?)
冰室:我就此告辭。
主人公:是的……啊,謝謝老師來探病。

 

(老師離開)


主人公:(冰室老師是特地來探病的嗎……)

  由於老師死不肯說自己來探主人公病時的表情真的太搞笑了,所以我就忍不住把老師「死撐」的樣子貼出來了XDDDD[]~~~

20120329258 


 

延伸閱讀:

與冰室零一相關的文章

GS1:冰室零一event

GS1:冰室零一結局  

GS1:冰室老師的心跳對白()

GS1:冰室老師的心跳對白()

GS1:冰室零一攻略

GS1Trading Card[冰室老師、三原色、藤井奈津實]

GS1:畫冊貼圖[冰室老師1]

GS1:畫冊貼圖[冰室老師2]

GS1:畫冊貼圖[冰室老師3] 

GS1:畫冊貼圖[冰室老師4] 

 

其他GS1文章

GS1:當戀愛中的GS男生收到地獄巧克力的時候……

GS1:各結局剪影圖

B's LOG 20094月号

Legend Works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s Side

GS1:其他周邊產品

GS1Trading Card[其他]

GS1:畫冊

GS1:官方攻略本 

arrow
arrow

    ch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