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寫最後篇GS1探病篇的日子~~~~由於大叔害羞的樣子真的非常可怕,所以為了大家的健康著想,我已為大叔打了馬塞克XDDD~~ 

20120329262  



主人公: 唔,真無聊……光是在睡覺真的已經膩了。

(盡進來)

 

盡: 姐姐,收到蛋糕了呢!

主人公:真是的,盡!我說過多少遍了,要先敲門……

大叔:(主人公的名字) ,你好。可以進去嗎?[最好不要進來@-@……]

主人公:……哎,天之橋先生?呃,這……是的!請進。

(大叔進來)

盡:蛋糕我會盡量留下一點給你的啦,那麼,兩位慢慢聊~~[盡真的太過份了><!!竟然為了大叔的蛋糕犧牲主人公……]

(盡離開) 

主人公:喂,盡!

大叔:(主人公的名字) ,身體還好嗎?[看到大叔你就突然覺得非常不適了……]

主人公:啊,是。已經好很多了。[才怪XP]

大叔:看來是如此呢。不好意思,突然來拜訪你。[既然知道就快點離開吧]

主人公:不,不,請問……今天你是專程來一趟的嗎?

大叔:……嗯?噢……我是因為正好路過附近。大叔你就不會找一個好一點的藉口嗎?]
主人公:那,那個,我這模樣真不好意思……
大叔:不用在意這些。生病的時候甚麼都別去在意,專心想著趕快治好病就行了。[不知是誰在打擾主人公休養]
主人公:……
大叔:再者,我竟突然來訪淑女的房間,這真的違反了我的原則呢。[我想吐><]聽說你病了,我就急忙趕來……有點不成熟是吧?[不知是誰說自己是剛好路過的-_-"……]
主人公:不,怎麼會……
大叔:不過,你比我想像中還有精神,真的太好了。這下我就放心了。……好了,若是待太久,影響你養病就不好了,我差不多要告辭了吧。[不送了]
主人公:啊,先喝杯茶吧……
大叔:哎呀,我剛剛才說生病的時候甚麼都別去在意,好好休息就是了。希望你早日康復呢。……噢,不過,千萬別勉強自己,懂嗎?[大叔你看不到主人公現在在勉強自己來招呼你嗎?]
主人公:是。

(大叔終於離開)

主人公:(嚇我一跳……沒想到天之橋先生會來探望我……)對呢……真的沒病都嚇到有病-_-"……]


延伸閱讀:

與天之橋一鶴相關的文章

GS1:探病篇——大叔

GS1:天之橋一鶴攻略

GS1:畫冊貼圖[天之橋大叔1] 

GS1:畫冊貼圖[天之橋大叔2] 

GS1:畫冊貼圖[天之橋大叔3] 

 

其他GS1文章

GS1:當戀愛中的GS男生收到地獄巧克力的時候……

GS1:各結局剪影圖

B's LOG 20094月号

Legend Works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s Side

GS1:其他周邊產品

GS1Trading Card[其他]

GS1:畫冊

GS1:官方攻略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S1 心跳回憶 乙女遊戲
    全站熱搜

    ch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