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329260  


主人公: ……一整天都在睡覺,好無聊……真是不該生病呢。

盡: 喂,姐姐!

主人公:啊,你來得正好。幫我倒杯水吧!


(日比谷進入房間)

 

日比谷: 是!

主人公:哎!?為、為什麼日比谷會在這裡?

日比谷:我聽說學姐生病,所以來探病了!……學姐是要喝水嗎?

主人公:啊,對不起!剛才我以為是我的弟弟……

日比谷:這樣啊。學姐的臉色看起來比我想像中好,這樣我就放心了。

主人公:嗯,謝謝你。我想我已經不要緊了。

日比谷:那麼,我就不打擾學姐了。我給了你弟弟一些蘋果,請學姐一定要吃啊!我在感冒的時候,總是會讓人做蘋果汁給我喝的。那樣很快就會好起來的![總覺得像日比谷那麼大的男生還叫人做蘋果汁給他喝,真的有點那個@-@……] 

(日比谷離開)


主人公:(蘋果汁嗎,真像日比谷的作風……待會兒去吃吃看吧。)


 

延伸閱讀:

與日比谷涉相關的文章

GS1:日比谷涉結局 

GS1:日比谷涉攻略

GS1Trading Card[守村櫻彌、日比谷涉、須藤瑞希]

GS1:畫冊貼圖[日比谷涉1]

GS1:畫冊貼圖[日比谷涉2]

GS1:畫冊貼圖[日比谷涉3] 

 

其他GS1文章

GS1:當戀愛中的GS男生收到地獄巧克力的時候……

GS1:各結局剪影圖

B's LOG 20094月号

Legend Works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s Side

GS1:其他周邊產品

GS1Trading Card[其他]

GS1:畫冊

GS1:官方攻略本 

arrow
arrow

    ch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