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2006    

 


普通告白:

20120328095  

玩家:守村……

守村:那、那個……

   我是第一次進來這間教堂。真是不可思議的地方呢,好像被施了魔法似的。啊……你莫非是在這裡等人嗎?

玩家:……嗯……也許吧。守村呢?

守村:我是經過門前,看到門開著就……

   ……我剛才在和校園裡的花兒道別。

玩家:……是嗎,真寂寞呢!

守村:是啊,要和花兒分開,果然是很難受……就要分別了呢。離別是這麼簡單就到來的嗎……對不起。你在等人吧?打擾你了……

   那麼再見……

   不行。這樣是不行的……我……

   請你聽我訴說這份心情。我希望你務必聽我說。

   我……一直以來總是看著別人的臉色過活。與其害別人難過,惹別人生氣,不如自己忍著點就好了……我一直是這樣想的。……這樣或許是正確的做法也說不定……但是,我覺得自己至今就是一直用那種方式逃避,而沒法去面對自己真正的感情……

   ……也許我只是害怕自己受到傷害。

   和你一起渡過的高中生活,告訴了我這件事。所以,從今以後,我……我決定要在自己堅信的道路上前進。還、還有……有句話我必須對你說……

   ……我真是不行啊……明明應該變得堅強了……一面對這份感情,我又會變回那個軟弱的自己

   ……我想讓你看看一些東西,可以請你跟我來嗎?

   這些花是在今早同時開放的……是銀蓮花。這一朵朵盛開的花……就代表我現在的心情。花語是……「我愛你」。請你接受我的這份心意。

(女角KISS守村)

守村:……你真的……總是帶給我驚奇……

玩家:……對不起,突然這樣。我也不是很會表達……但還是想向你傳達這份心情。

守村:說得……也是呢……嗯,就是這樣啊。重要的不是如何把心情巧妙地化作言語。而是要把心情傳達給對方吧。無論以何種形式都好。……謝謝你,千代君。那個,再一次……這次,請讓我來傳達給你吧……

20120328076   


親告:

守村:千代君?你怎麼在這裡……

玩家:守村才是,怎麼會在這裡……

守村:我……那個……突、突然想看海……那個……我、我有話想請你聽我說!

玩家:嗯……

守村:呃……那個,我……真的很慶幸能和你成為朋友。能夠和你聊天……我每天都非常開心。所以,我、我非常感謝你!

玩家:……哪裡哪裡,我也過得很開心。

守村:……是嗎,太好了。那、那我就……

玩家:……

守村:……不、不是的。不是這樣的……!我就是像這樣,總是無視自己的心情……一直……在對你撤謊……我至今一直……假裝自己是你的朋友……明明對我來說,你早已經不是朋友了……我……我……我、我喜歡你!希望你……不要把我當成朋友,而是作為一個男人來看待!

玩家:我也喜歡守村……

守村:……真的?我真的……真的可以……待在你身邊嗎?……謝謝你,我好像在作夢一樣……

玩家:我才是……謝謝你,守村。

守村:心意相通,原來就是這樣……是這麼令人開心的事呢……千代君,我再也不會放開你的手了……可以吧?   


親友:

守村:……千代君?原來你在這裡呀。

玩家:守村,那個,我……

守村:……這樣啊……對不起。我不曉得這種時候該說甚麼才好……

玩家:好不容易得到守村的支持,卻還是……

守村:啊,別這麼說。你不是已經盡力了嗎。不過……真是遺憾呢。……請打起精神來吧……雖然我明白不是那麼容易的事……

玩家:……嗯。

守村:你是一個很有魅力的人。我是這樣想的,請你再有自信一點。

玩家:嗯。謝謝你,守村。

守村:……對了!昨天森林公園的含羞草開花了。一串串黃色的花非常美……我是來告訴你這個消息的……如果願意的話,現在一起去看看好嗎?

玩家:嗯!我想去。

守村:那麼,我們走吧!

玩家:嗯!


 

延伸閱讀:

與守村櫻弥相關的文章 

GS1:探病篇——守村

GS1:守村櫻弥攻略

GS1Trading Card[守村櫻彌、日比谷涉、須藤瑞希]

GS1:畫冊貼圖[守村櫻彌1]

GS1:畫冊貼圖[守村櫻彌2]

GS1:畫冊貼圖[守村櫻彌3]

GS1:畫冊貼圖[守村櫻彌4] 

GS1:”Another Season Spring Soundtrack 

 

其他GS1文章

GS1:當戀愛中的GS男生收到地獄巧克力的時候……

GS1:各結局剪影圖

B's LOG 20094月号

Legend Works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s Side

GS1:其他周邊產品

GS1Trading Card[其他]

GS1:畫冊

GS1:官方攻略本 

arrow
arrow

    ch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