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6018    

  不知不覺就到了第四天了,早上,主人公興致勃勃的去找不二殿,想看看有甚麼需要幫忙。豈料今天不二很閒,沒甚麼事情的幹。不過呢,看到主人公那麼失望的樣子,不二殿便很體貼的說要主人公幫忙陪他散步[心心心~]

 

主人公:不二,有甚麼事需要幫忙嗎?

不二:啊,神田。現在沒甚麼要忙啊,我在散步。

主人公:是嗎……

不二:嗯,對了。

主人公:呃?

不二:既然有難得的機會[其實一點也不難得,因為主人公一直黏著不二XDD,所以我有事想請你幫忙。

主人公:啊,是的。是甚麼事呢?

不二:嗯,可以幫忙與我一起散步嗎?

主人公:呃?

不二:我一起散步,這個很重要啊。

主人公:啊,是的。

(到了樹林)

不二:果然要在這樣的環境下空氣才清新呢。

主人公:是啊,很清新啊。啊!?

不二:怎麼了?

主人公:啊……有蜜蜂!

不二:呃!12……共有3隻。

主人公:嗯……快跑吧!

不二:不可以啊。逃跑的話蜜蜂會追著我們的。蹲下,不要動。

主人公:呃?

不二:相信我吧,盡量保持低的姿勢,不要動。千萬不要動啊,因為會很危險。[不二殿真的很可靠~心心心~]

主人公:不、不二呢……

不二:我的話不要緊……要想些辦法來解決。

主人公:但、但是……

不二:來了!

 20120406020  <--不二認真起來了~

20120405028  

不二:はっ

主人公:!?

不二:呼……好像挺順利。已經沒有蜜蜂了,不用擔心了。

主人公:剛、剛才……就在一瞬間就將所有蜜蜂都打走了嗎?

不二:啊,嗯……這次只是稍稍挑戰一下,過程還算順利。[不二果然是非常強大啊……]

主人公:那個,有沒有受傷?有沒有被刺到……

不二:沒事,不用擔心,你沒有被刺傷吧?

 20120406021  <--不二真的很溫柔[心]~

主人公:是的。那個,十分謝謝你。

不二:其實也沒甚麼,好了,我們早點離開這裡吧,要避開這裡附近的蜂巢。

主人公:啊,是的。

(走了一會)

不二:來到這裡就好了。

主人公:這裡應該沒有大黃蜂了。

不二:嗯,大黃蜂是危險的蜜蜂,每年都有人因被它刺到而死亡。

主人公:是啊,新聞也有報導。

不二:以後不得不注意了。

 

  這EVENT是不二殿第一次英雄救美啊(之後還有幾次),不二真不愧為柔道高手呢,真的太厲害太帥了>///<~~~與他一起一定很有安全感的吧[心]~~

 

  同一天的上午,主人公又來找不二了~~(以下的EVENT是隨機發生的,所以大家可能會在其他日子或時間遇到)

 

主人公:不二。

不二:啊,神田,真的太好了,把手伸出來吧。

主人公:呃,是的。

不二:來,這個給你的。

 20120406023  

主人公:嘩,很漂亮的貝殼呢。

不二:我剛才在海邊拾到的,喜歡嗎?

主人公:是的,非常喜歡。

不二:是嗎?那太好了。

主人公:謝謝你啊!我會好好珍惜的。

不二:那樣的話我也會很高興呢。

主人公:啊……

不二:怎麼了?我臉上有甚麼東西嗎?

主人公:不、不是……那個……現在不二的笑容,真的非常燦爛呢。

不二:是嗎?那全是因為你呢。[不二又來了XD,他是為了看主人公害羞慌張的反應而故意這樣說的吧XD

主人公:呃?

不二:(很溫柔的微笑)再見。

主人公:啊……(不二……這樣說是甚麼意思呢……?)[說得那麼明白還不知道是甚麼意思嗎-_-“……]

 

  就在同一天下午,不二又與主人公去荒蕪的地方幽會了XD[大誤]~~

主人公:不二,現在開始探索了嗎?

不二:啊,神田,是啊。

主人公:可以一起去嗎?

不二:嗯,一起去嗎?

 20120406022  <--好啊,我與你一起去吧XD[毆]~

主人公:是!

(在森林)

主人公:今天去哪裡探索呢?

不二:去廢棄的村落那裡。

主人公:呃?但是,那裡的話之前越前和日吉不是調查過的嗎?

不二:是啊。這次再去是想看看有沒有甚麼遺漏了。昨日日吉不是在那裡看到小麥粉嗎?

主人公:啊,是的。

不二:所以再去調查一次,明白了嗎?

主人公:是的。

不二:說起來,你喜歡音樂嗎?

主人公:喜歡啊。

不二:那麼,古典音樂呢?

主人公:我也喜歡古典音樂啊。

不二:是嗎,我們有共同興趣呢。我很喜歡古典音樂,而且經常聽。另外也喜歡爵士樂。

主人公:爵士樂嗎?我對爵士樂的認識不太多……

不二:試試聽吧,我覺得你一定會喜歡。

主人公:是。

不二:那麼,你喜歡占卜嗎?

主人公:呃?占卜嗎?

不二:是啊。

主人公:喜歡啊。

不二:是嗎?為什麼喜歡呢?

主人公:當然是知道有好的結果時會很開心啦。

不二:如果是不好的結果呢?

主人公:如果是不好的結果,就看看有沒有化解的方法。

不二:原來如此。

主人公:不二喜歡占卜嗎?

不二:我呢……不太能客觀地回答啦。

主人公:呃?為什麼?

不二:因為我的姐姐是占卜師。

主人公:呃、是這樣嗎?

不二:嗯,她叫不二由美子,曾經出過占卜書。

主人公:啊!那本書我曾經見過我的朋友有呢!經常都推測得很準確的呢!

不二:是嗎?這樣的話,我就代姐姐向你說聲多謝吧。

主人公:可是,像你姐姐那樣厲害的占卜師,不是反而會覺得困擾嗎?

不二:為什麼?

主人公:如果占卜過後卻發現與事實不符呢?占卜這些事情,要得到很準確的結果並不容易吧?

不二:這不是問題吧,即使是姐姐的占卜也不一定是百發百中的……而且如果是真的很重要的事,是不會靠占卜的。

主人公:呃?為什麼?

不二:因為靠自己努力而得到的結果,不可能預先就能知道的。即使預先知道有不好的結果,也可以想想自己還有甚麼可以做。

主人公:啊,原來是這樣……遇到重要的事時還是要靠自己想辦法呢。

不二:就是這樣了。

主人公:好像有少許轉涼了。

不二:是啊,因為有樹蔭(擋住了太陽)。路越來越凹凸不平了,要小心腳下。

主人公:啊,是的。

不二:習慣走山路嗎?

主人公:這樣呢,手塚曾教過我行山路的要領。

不二:嗯,是這樣啊。不過,還是不要勉強比較好。累的話要說出來啊。

主人公:是,明白了。

不二:休息是非常重要的。

主人公:是……啊,不二最擅長的學科是甚麼?

不二:我嗎?我的話是古典文學。

主人公:古典文學嗎?

不二:你擅長古典文學嗎?

主人公:我很擅長古典文學。

不二:是嗎,與我一樣呢。

主人公:既然不二最擅長的是古典文學,那麼是經常看書的吧?

不二:是啊,我有閱讀的習慣,但還是敵不過乾和手冢呢。你呢?你喜歡看書嗎?

主人公:喜歡啊,而且經常看。

不二:喜歡看甚麼類型的書?

主人公:沒有特定啊,有很多類型都喜歡。

不二:是嗎,你真是勤奮用功的人呢。

主人公:沒、沒有這樣的事啊。

不二:應該差不多到了……

主人公:啊,再走一段路就到達了吧?

不二:是啊,大概再走一會兒。

(到了廢棄村落)

不二:這裡呢,就是廢棄村落。

主人公:是啊。

不二:那麼,就一起……!?

主人公:怎麼了?

不二:嗯……總覺得有誰在看著。

主人公:呃?

不二:不過,沒有人在啊……是我想多了嗎。

主人公:我甚麼也察覺不了……

不二:嗯,大概是我想多了。那麼,進入村裡調查吧?

主人公:是。

(過了一會兒)

主人公:不二,那邊那一大堆的雜物,讓人很在意是甚麼來的。

不二:啊,你也發現了嗎?我也有少許在意,好像隱藏了甚麼呢。

主人公:對啊。

不二:稍為移開它們吧?來幫手嗎?

主人公:是的。

(移開那堆雜物後)

主人公:這是……一口古井吧?

不二:嗯,我想也是。

主人公:是嗎……我曾在電視看過古井,但第一次看到實物。

不二:是啊,不容易看到古井啊。

主人公:井中有沒有甚麼……

不二:啊,不要過去啊,很危險的。

主人公:呃?但是,井中的情況尚未確認啊……啊!?

不二:危險!!

(不二拉住主人公)

20120405029  

主人公:唔!?

不二:很危險……因為是古井呢,所以很可能會崩壞,不得不小心。

主人公:謝、謝謝你啊。

不二:沒有受傷吧?

主人公:是的,沒問題。

不二:太好了。這個井只是古舊而已,沒有特別奇怪的地方。

主人公:我也是這樣認為呢。

不二:那麼,差不多……?

主人公:怎麼了?

不二:仍然……仍然是覺得有誰在看著啊……你感覺到嗎?

主人公:我沒有特別感覺到……

不二:是嗎……那就這樣好了,回去吧。

主人公:是。

 

  不二又一次英雄救美了~~不過呢,才認識了主人公第四天就抱住了她,會不會發展得太快啊XD~~而且呢,其實不二拉著主人公也就可以了吧,為什麼有抱住她呢,果然很可疑XDDD~~

 

  到了晚上,不二的弟弟裕太又登場了~

主人公:不二,在休息嗎?

不二:啊,稍為有些空閒呢。

主人公:聊一下好嗎?

不二:好啊,有甚麼事呢?

主人公:來了這個島已經四天了呢。

不二:是啊。

主人公:不知為何,雖然已經有一段長時間在這裡,但也沒有太擔心。

不二:因為在這裡有很寶貴的經驗,所以不會覺得過了很久呢。

主人公:雖然還擔心父親,但最近在這裡的生活,讓我覺得再這樣下去也不錯……已經沒有太考慮那些事情。[主人公是完全忘記了父親了吧XDD~~果然是女生外向XD~]

不二:是這樣嗎。

主人公:雖然我也覺得這樣想很不好……[很不孝XDD]

不二:沒這樣的事呢。其實我也有這樣的感覺。

主人公:呃?

不二:因為與你一起。[又來了XD]

主人公:呃?那、那個……這個……[主人公不知所措的樣子應該很可愛吧XD]

(裕太出現)

裕太:在做甚麼呢,大哥。

不二:呀,裕太。有甚麼事呢?很少見你過來這裡呢。

裕太:因為跡部託我將手塚想要的東西帶過來。

不二:甚麼嘛,不是為了看我才過來的嗎?[~~不二總是在戲弄弟弟~~]

裕太:誰會這樣!只是偶爾看到你們才走過來。

(裕太看著主人公,對主人公說)

裕太:說起來,這家伙有沒有對你做了甚麼奇怪的事?

主人公:呃?

不二:奇怪的事?

裕太:剛才,這家伙(指主人公)不是看起來有點困擾嗎?

不二:沒有做奇怪的事啊。對吧,神田?

主人公:啊,是的。

裕太:ふーん,是我想多了嗎?即使如此,對於你與大哥的交往,我還是有點在意啊。

主人公:呃?交、交往……

裕太:呃,不、不是嗎?不好意思,我誤解了。[會誤解也是正常的XD]

不二:這個嗎,不太清楚呢?[不二又戲弄主人公了~太腹黑了~~]

主人公:呃?不、不二。

不二:(很溫柔的笑)……まあ,「現在」還是誤解啦。

裕太:……大哥,不要開這家伙的玩笑啦。

不二:怎麼了,裕太你這樣說是說希望我戲弄你嗎?[XDDDDD!!!]

裕太:不是想,而是你實際已在戲弄。

不二:沒有這樣的事啊,因為我一直都很認真的去擔心裕太的事。

20120405031  

裕太:那……不要用那麼正經的表情說這樣的事!

不二:(微笑)那麼,我有些事情要先離開了。你與裕太也要好好相處啊。

主人公:啊,是的。

不二:嗯,因為說不定以後會變成長久的交往。[又來了~]

 20120406024  

 

 20120406025  

主人公:呃?這樣說是……

不二:就這樣了。[逃跑了XD]

(不二離開)

裕太:呼……真是場災難。大哥他一直都是那樣。

主人公:う、うん。最近的確是那樣……

裕太:最近嗎……原來如此呢。

主人公:呃?

裕太:,雖然是那樣的態度,但大哥是不會做出讓女生傷心的事的。[其實呢,雖然裕太不承認,但他果然還是喜歡大哥的啊~~]

主人公:是、是……

裕太:因此呢,就稍為忍耐一下大哥吧。好了,因為我也有些事情,所以先走了。

(裕太離開)

主人公:這樣說是甚麼意思……[又是一個笨笨的主人公@@……]

 

  這個EVENT真的太讚了~~~與不二對話真的很累人,難怪裕太總是那樣的態度XDD~~~不二真的很腹黑啊~~他大概是喜歡看到被戲弄的裕太和主人公,才故事說那些話吧XDD~不過話又說回來,不二對裕太和主人公都很好啊,雖然他說話時的語氣好像在玩,但其實也是真心說話來的吧~~

 

  剩下的之後再補吧~


 

延伸閱讀:

與不二周助相關的文章

《テニスの王子様——海と山のLove Passion》不二周助劇情+感想(28/7-30/7)[透劇]

《テニスの王子様——海と山のLove Passion》不二周助劇情+感想(1/8)[透劇]

《テニスの王子様——海と山のLove Passion》不二周助劇情+感想(結局)[透劇]

《テニスの王子様—海と山のLove Passion》不二周助流程攻略()

《テニスの王子様—海と山のLove Passion》不二周助流程攻略()

《テニスの王子様—海と山のLove Passion》不二周助流程攻略()

《テニスの王子様—海と山のLove Passion》不二周助隨機對話內容選項

《テニスの王子様——海と山のLove Passion》不二周助的小event

不二周助CD——《Right by your side 

不二周助(甲斐田ゆき)《Right by your side》歌詞譯文 

《トークタイム〜不二周助オン・ザ・レイディオ〜》譯文 

 

其他網球王子文章

《テニスの王子様:ドキドキサバイバル——海と山のLove Passion遊戲介紹

arrow
arrow

    ch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