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5045    


  關於攻略不二殿的感想,我只能說真的很「ドキドキ」啊~~不二殿一方面是一個擅長古典文學、喜歡古典音樂和種植小盆栽的人,但另一方面,卻又精通網球、柔道、騎術、滑雪等運動,真是一個像王子一樣閃亮的人啊[也太完美了吧@@……]雖然他總時非常溫柔文靜,但偶爾也會顯露出腹黑的本色,稍為戲弄一下別人,十分可愛呢[難道我是腹黑控嗎XD~~]~~~如果不是因為不二殿,我想我應該不會喜歡網球王子的吧XDDD~

 

  在遊戲中,主人公與不二的對話也挺多的,如果要全部寫下來真的很費勁啊@@,所以我只寫一些我個人比較喜歡的好了XP~話說主人公隨眾人流落到荒島後已經第二天了,但仍然不知道父親的下落,所以非常憂心。看到主人公憂心忡忡的樣子,體貼的不二特地過來安慰主人公呢~

 

主人公:(父親已經失蹤了一天了,現在仍未知其安危,真的令人擔心……)

不二:神田。

主人公:啊,不二。

不二:你是否在擔心父親的事?

20120405016

主人公:啊?你怎麼會知道的?

不二:怎樣也好啦,只是,要是再這樣下去,會很影響情緒的,還是不要過份擔心比較好。

主人公:是……是的。

不二:現在獨自苦惱,也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主人公:啊,是的。

不二:這裡不只有你一個啊,還有大家呢。只要大家同心協力,一定沒問題的。

主人公:謝謝你啊,不二,現在我又有精神了。

不二:是嗎,那就太好了。對了,差不多要吃午飯了,去食堂吧!

主人公:是!

 

  追不二時真的要聽著配音,因為他的聲音真的很溫柔啊[心心心]~~

 

  追不二時其實真的很SWEET,雖然主人公只認識了他兩天,但他對主人公已經非常體貼溫柔,從不二幫主人公取出沙子一事就能感受到吧~~

 

主人公:啊,不二,在洗衣服嗎?

不二:やあ,神田。是啊,已經差不多洗好了。

主人公:這樣的話,我可以幫忙掠衣服啊。

不二:真的嗎?那麼就拜託你了。

主人公:是!

(過了一會兒)

主人公:我這邊已經掠好了。

不二:我這邊也是呢!

(風吹過)

主人公:那麼……啊……

不二:?怎麼了?

主人公:沒、沒甚麼,只是眼睛……不如你先回去……

不二:啊,這可不行,來,讓我看看。

主人公:是……是的。

20120405018  <--帥>///<!!!

不二:會有少許痛的啊……請忍耐一下。

主人公:是……

不二:不要動……稍為望向右邊。

主人公:啊,是……

不二:啊,對不起,再稍為忍耐……是,已經取出來了,覺得如何?[幫主人公取出沙子還要擔心主人公會痛,只能說不二殿真的太溫柔了>///<!!]

主人公:啊……是。已經不痛了。

不二:是嗎,那就太好了。有東西入眼而處理不當的話,很容易會傷了角膜,不能不小心啊。

主人公:謝謝你啊,不二。

不二:其實也沒甚麼,反而是我應該向你說謝謝,因為你幫了我很多。

主人公:不、不客氣。

 

  其實呢……主人公與不二的感情是不是進展得太快了啊,我覺得就算認識了很久的男生(朋友關係那一種),也不太可能會幫女生弄走吹入眼裡的沙子啦@@……不過算了,畢竟是乙女遊戲,我們還是不要太考究了-_-“……

 

  因為要追不二,所以來到荒島後主人公就一直黏著不二殿[爆]。雖然只認識了不二短短兩天,主人公對他的了解已經多了很多。除了知道他有一個看起來好像不太喜歡他的弟弟裕太外,又知道不二煮的料理真的很可怕,但不二本人卻全然不覺[這才是真正的可怕-_-“]。到了第三天晚上,主人公與不二談起「天才」的話題,知道不二對被人稱為天才感到有點心情複雜。其實呢,本來被人讚是天才應該開心的,不過,正因如此,大家注意到的都是不二的天賦才華,而沒有想到其實不二也需要通過不斷的努力,才有今天的成果[雖然我不是天才,但大概也能體會到不被人理解的心情啦……]。不過呢,善解人意的主人公說她覺得不二是天才,並不純粹因為他有天賦才能,而是他既有天賦,但又能腳踏實地的努力鍛鍊自己,讓自己的天賦得到進一步的發揮,主人公認為這樣的人才是真正的天才。聽了主人公的說話後,不二很明顯是感到很開心,因為主人公肯定了他的努力嘛~~

 

  之後,主人公看到不二在洗廚具,便過來幫忙~(以下的EVENT是隨機發生的,所以大家可能會在其他日子或時間遇到)


主人公:啊,不二也在洗東西嗎?

不二:是啊。 

主人公:我已洗好了碗碟,讓我來幫你吧。

不二:謝謝!那麼,拜託你了。

主人公:是!

(二人洗食具中)

不二:咦,很熟手呢。

主人公:是、是嗎?

不二:是啊,你在家裡也會做這些的嗎?

主人公:大抵是這樣啦……不過,也因為做家務,所以手有點粗糙呢。

不二:是嗎?這……

(不二應該是觸摸主人公的手吧)

主人公:呃?啊……

不二:不是很漂亮的手嗎?[哇,不二總是突然說出一些讓人不知所措的話呢~]

主人公:沒、沒有這樣的事。[主人公一定又臉紅了XD]

不二:我呢……比較喜歡勞動者的手呢。

 20120406019    

主人公:呃?

不二:如果那人的手有點粗糙的話,就證明那是勤奮的人。所以,不要太介懷啊。

主人公:是、是的……


  這遊戲的設計者是為了配合現在年輕人喜歡速配的文化嗎?為什麼不二在認識主人公第三天就摸主人公的手-_-”……而且主人公還完全不反抗[是因為完全被不二殿迷住了嗎@@……]


  之後在同一天晚上,不二與主人公就瞞著手塚爸爸去幽會了[大誤]

 

主人公:啊,不二。

不二:啊,神田,太好了,我在找你。

主人公:在找我?

不二:是啊,有一些有趣的東西想與你一起看。

主人公:有趣的東西?是甚麼?

不二:這個我們去到就知道了。怎樣?一起來嗎?

主人公:你這樣說讓我很在意呢!去吧。

不二:嗯,走吧。

(走到叢林)

主人公:晚上的叢林很黑很可怕啊。

不二:對啊,要小心腳下。

主人公:是的。不二,你夜視的能力好嗎?

不二:普通啦,你呢?

 20120406014  

主人公:我想也是普通吧。

不二:那麼,就是與我一樣了。

主人公:不二,你是否經常在夜晚出來?

不二:這是第一次啊,今天是特別的。

主人公:手塚不生氣嗎?

不二:取得允許這問題就不用擔心了……其實,我沒有跟手塚說。[都說是幽會啦XD]

主人公:呃?那麼……

不二:這件事呢,要向手塚保密啊。

20120406015

主人公:是的,我明白了。

不二:嗯,是我們兩人的秘密。[才認識第三天已經有屬於兩個人的秘密嗎XD~]

主人公:啊……是甚麼香味?

不二:嗯,從那邊傳來的,看吧。

主人公:嘩……這是月見草嗎?

不二:是啊,這也被稱作等待晚上的草。

主人公:好棒啊……好像是幻境……

不二:是啊。我就是想和你兩人一起來看看這裡。

 20120406016  

主人公:呃?

不二:這些花只有在晚上開花,其他時間都看不到這樣的景象。怎樣?喜歡嗎?[怎可能不喜歡>///<]

主人公:是的。在淡淡的月光之下,真的非常漂亮。

不二:太好了,你能夠喜歡。

主人公:真的十分謝謝你。讓我能夠看到如此美麗的景色……

不二:能聽到你這樣說,約你出來就有價值了。

主人公:是、是嗎?啊……

20120405027  <--這張圖好美啊,不二笑得很溫柔[心心心]~

不二:怎麼了?

主人公:沒、沒甚麼……那個……不二在月見草叢中微笑的景象,那個……好像是一幅美麗的畫……[很像月下美人呢XD]

不二:(很溫柔的微笑) [不二的笑聲真的很溫柔>///<]

主人公:呃?

不二:你也是啊,非常漂亮呢!

 20120406017  

主人公:啊……那個……嗯……[主人公害羞了XDD]

不二:(很溫柔的微笑)……已經很夜了,大家會擔心的,差不多要回去了吧?

主人公:呃?啊……是。

(回去後)

不二:已經到了要關燈的時間了呢。

主人公:今天真的非常感激你。

不二:我也是,很快樂呢。那麼,晚安。

主人公:是,晚安。

 

  我所以才說追不二殿時真的很「ドキドキ」,怎麼可能有這麼溫柔又浪漫的人啊~而且不二的EVENT幾乎都會有一些聽了讓人不知所措的說話啊~不過話又說回來,主人公與不二殿的戀情真的發展得超快啊@@……

 

  好了,餘下的之後再補。


 

延伸閱讀:

與不二周助相關的文章

《テニスの王子様——海と山のLove Passion》不二周助劇情+感想(31/7)[透劇]

《テニスの王子様——海と山のLove Passion》不二周助劇情+感想(1/8)[透劇]

《テニスの王子様——海と山のLove Passion》不二周助劇情+感想(結局)[透劇]

《テニスの王子様—海と山のLove Passion》不二周助流程攻略()

《テニスの王子様—海と山のLove Passion》不二周助流程攻略()

《テニスの王子様—海と山のLove Passion》不二周助流程攻略()

《テニスの王子様—海と山のLove Passion》不二周助隨機對話內容選項

《テニスの王子様——海と山のLove Passion》不二周助的小event

不二周助CD——《Right by your side 

不二周助(甲斐田ゆき)《Right by your side》歌詞譯文 

《トークタイム〜不二周助オン・ザ・レイディオ〜》譯文 

 

其他網球王子文章

《テニスの王子様:ドキドキサバイバル——海と山のLove Passion遊戲介紹

arrow
arrow

    ch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