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3006

 

  不知是否因為不二的故事實在太warm和sweet,所以剛開始攻非常嚴肅的手塚時,我真的不太習慣……[老實說我有點怕嚴肅的人@@……]手塚是一個做事一板一眼,對自己和別人要求都很高的人,某個程度上他也有點像冰室老師啊。由於他是一個非常內斂,情感絕不外揚的人,所以追他時幾乎看不到他有任何表達個人感情的說話。

 

  手塚的一個EVENT是來了荒島後的第二天發生的,主人公看到手塚在劈柴,想說幫幫忙,不過手塚說他已經差不多完成了,於是主人公便遞上毛巾給手塚擦汗。此時手塚會把眼鏡脫下來抹汗,不過呢,我個人覺得手塚還是戴了眼鏡比較好看@@……

20120407021  

 

  到了第三天,手塚與主人公一起去探索,二人去到目的地後,調查了一會兒,沒有發現甚麼。手塚說差不多要回去了,但主人公覺得湖水很清澈,所以想走近一點看看。可是一不小心,主人公差點掉進湖裡,幸好手塚一手扶住了主人公……

20120407022  

  看到這張CG中手塚捉住主人公的動作,我絕對相信主人公纖細的手腕一定會很痛><!!果然,之後主人公會說被手塚捉住的地方有點痛,手塚會非常抱歉地說不好意思,一時用力過度。[玩到這裡我真的有點想念不二殿><……手塚果然不是我的菜@@……]

  

  不過,像手塚這一類不善於表達感情的人[是誰],一旦開始喜歡上主人公,就會漸漸變得可愛了XD~~話說到了第三天,在順利完成大接近後[認識手塚第三天就亂摸他了=_=”],主人公會說有點累[摸得大認真了嗎XD],於是二人便找個地方休息一下。休息的時候,手塚不知不覺睡著了。

 20120407026   

[我還挺喜歡這個EVENT啦~所以就寫得詳細一點~]

主人公:手塚,差不多要回去了,請起來。

手塚:唔……啊,神田。抱歉要你叫醒我。

 20120407027

[哈哈,手塚偷瞄主人公呢~]

主人公:沒甚麼啊,不過呢,看到手塚睡覺的樣子……

手塚:因為是你,所以被看到也沒所謂。[哇~難得手塚也會說這樣的話,果然是累過頭了XD~]

主人公:呃……

手塚:沒甚麼,我甚麼都沒說。那麼,回去吧。[都已經說出口了,還說甚麼都沒說XDD]

主人公:……是。

 

  這EVENT是整個手塚故事中我最喜歡的一個啊~~難得看到完全無防備的他~

 

  以下這個不是EVENT,不過因為我挺喜歡這情節,所以也寫下來了~~到了第三天晚上,主人公與手塚談及「笑顔」這個話題。主人公問手塚是否不喜歡與她聊天,手塚說不是啊,他覺得與主人公聊天挺開心的,主人公問真的嗎,手塚說是真的,問主人公為何會這樣問,主人公吞吞吐吐地說因為沒有看過手塚笑啊,不過知道手塚不討厭她,她也安心了。手塚說他不會討厭主人公,此時主人公會調皮地問「那麼,喜歡……嗎?」手塚說這樣的問題他是不會回答的XD。

 20120407029   ß手塚這個表情真的太可愛了XD~

  主人公笑著說只是開玩笑,又說很少看到手塚困擾的表情呢~~此時手塚終於笑了一聲[請仔細聽XD],回答說「是嗎?」

 

  到了第四天下午,手塚與主人公一起去採越橘,二人採摘到足夠的越橘後,正打算回去時,手塚發現有石頭從山上滾下來,於是連忙護著主人公。

 20120407032  

  手塚很緊張地問主人公有沒有受傷,主人公說沒事,問剛才發生甚麼事了,手塚說是落石。此時有些小石滾了下來打中了手塚的手臂,手塚痛苦地呻吟了一聲。主人公非常擔心手塚,但手塚卻說他沒有事,叫主人公不用擔心……

 

  到了晚上,主人公看到手塚與真田在對話,手塚問幸村現在怎麼了,真田說幸村剛剛退院,本來還想阻止幸村來這次的合宿,只是他堅持要來。手塚說立海很厲害呢,真田說當然啦,立海曾在全國賽三連霸。手塚說他們也不會輸的,真田說可是手塚左肩的傷已經痊癒了嗎,手塚說沒事。主人公聽了後,知道手塚的左肩是有傷的,加上今天下午發生的事,讓主人公非常憂心。為了讓主人公安心,手塚竟然在公眾場所拉開衣服,以證明他的肩膀沒有任何傷。

 20120407033  

  雖然這張CG的脫了衣服的手塚很讓人心動,不過呢,我覺得以手塚的性格是不太可能做這樣的事啦@@……難道是手塚已被愛衝昏了頭腦[謎]……

 

  到了第五天早上,手塚會來叫主人公起床,雖然感覺有點像嚴肅的老師叫學生起床[喂],不過呢,在手塚老師叫醒主人公後,會叫主人公盡快梳洗,見手塚完全沒有離開房間的意欲,主人公會舌吞吐吐地說:「那個……我要換衣服。」[<──我不清楚記得說話內容了,大概是這個意思]手塚會馬上有點不知所措地說「啊……是、是這樣嗎……失禮了。那麼,吃早餐時再見。」哈哈~~看到手塚不知所措的樣子真開心XDD[喂]~~

 20120407034  

  

  吃早餐之後,眾人便進行例行集會,大石昨天在崖邊彷彿看到龍崎教練的身影,於是希望手塚安排他們去崖邊搜索,看看能否找到失蹤的教練他們,但手塚堅決不讓他們去。大石、桃城等人極力游說手塚,但手塚還是以部長的身分禁止眾人去調查。手塚的性格就是太強硬了,所以很容易被人誤解。在他強行禁止大石、桃城等人去找尋龍崎教練後,大石、桃城、乾和河村便因為手塚太專制而密謀反抗。還好有善良的主人公默默地相信手塚不會做出對大家不利的事,在主人公動之以情後,大石等人才明白到對啊,手塚向來都是「無口」的人,很多事情都是默默放在心裡,從不對大家說,可是,他們也明白,手塚從來沒有做過對大家不利的事,於是眾人的怒氣才得以平息。[我突然覺得手塚的確需要找一個像主人公這種性格的伴侶啊……]

 

  同一天晚上,手塚帶主人公去看螢火蟲。手塚會對主人公說出真相,說這幾天所發生的事,都是他們與教練們一手策劃的,目的是希望好好鍛鍊大家。手塚很愧疚地說自己欺騙了主人公,但主人公卻一直願意相信他,這讓他非常感激,也不知道該怎樣報答主人公。主人公說讓她多留一會兒看螢火蟲就是報答了啊[真善良啊]~~像手塚這種感情非常內斂的男生,真的不容易從他口中聽到道謝的說話啊。因此我聽到手塚很感觸地說「不知道該怎樣報答主人公對他無條件的信賴」時,真的有一點感動呢。

 20120407035  

  說起來這張圖中的主人公好像女鬼啊-_-“……[]

 

  又到了歡送會的時候了,手塚看到主人公心情好像不太好,便問主人公怎麼了,二人正聊天了,跡部為歡送會準備的煙花要發放了,二人都覺得煙花很漂亮……

 20120407036  

  手塚果然是撲克臉啊,幾乎在每張CG中都是一個表情@@……

 

  到告白的時刻了,怎麼說呢?我個人覺得手塚的告白不太能打動我呢,不過這樣的告白內容的確很符合手塚的性格啊,畢竟要從他口中聽到「喜歡你」真的非常不容易啊@@……而且呢,手塚難得有一些CG是笑得這麼耀眼的啊~~

20120407037  


  至於手塚的結局,也沒甚麼好說啦,我想與手塚一起久了,真的會變成一個「老頭子」啊……[喂]才14、15歲,興趣就只是釣魚、登山之類的,我想手塚也挺適合去當老師XD。

20120407038   

 

 

延伸閱讀:

與手塚國光相關的文章

 《テニスの王子様—海と山のLove Passion》手塚國光流程攻略()

《テニスの王子様—海と山のLove Passion》手塚國光流程攻略()

 

其他網球王子文章

《テニスの王子様:ドキドキサバイバル——海と山のLove Passion遊戲介紹

arrow
arrow

    ch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